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顶级播音员》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22:22 新浪娱乐

  角色简介:

  椿木春香——天海祐希 饰

  10年前被解雇,电视台负责人为了收视率,特邀回来的“传说中的播音员”。现在是CNB电视台新闻部的主播,典型的工作狂,为了工作不把自己当女人,在家事和小事上非常迷
糊。38岁仍然独身中。

  飞鸟望美——矢田亚希子 饰

  原本是个有些迷糊的气象播音员,被春香要求当上了她的助手,并搬到春香家照顾她的起居饮食。把工作当作副业,希望赶快结婚专心做家庭主妇。

  蟹原健介——玉木宏 饰

  新闻部的采访记者。总是开朗且充满热情,是小酒馆“一石三鸟”老板的独生子,默默地暗恋着望美。

  结成雅人——谷原章介 饰

  CNB电视台台长的儿子,将来会子承父业接手电视台,目前是电视台高层股东。10年前曾辞退春香,和春香非常不对盘,两人的关系虽然带着敌对,却也相当微妙。

  野原芽衣——松下奈绪 饰

  进入CNB电视台已经两年的当红女主持。被当作千金小姐成长,性格相当温柔可爱。一直希望能成为组里的王牌播音员,因此对春香和望美怀有敌视之心。

  柴田胜俊——儿玉清 饰

  CNB的播报局长,对整个部门的人来说就像慈父般亲切,非常支持春香。其实很怕老婆,每天都要准时给家里打电话。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