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顶级播音员》分集介绍(第1-3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22:25 新浪娱乐

  分集介绍:

  第一集

  CNB电视台的播报局长柴田胜俊独排众议,把10年前曾经被电视台辞退的传说中的播音员椿木春香邀请回来,希望她能拯救新闻部。

  春香刚回到电视台就开始了工作,并指名要求气象播音员飞鸟望美做自己的助手,且不仅是工作上的助手,还要求望美搬到自己家照顾自己的起居饮食。

  杂志上刊登富家子西园寺真嗣,将和麻雀变凤凰的平凡女性结婚的消息,望美发现这个女性就是自己高中的同学加山聪子。得知此事的春香要求望美去采访加山。

  望美在万分不情愿的情形下找到加山聪子,没想到此时的她正被警方严密监视,因为加山分手很久的前男友通山秀一最近意外受伤,但通山一口咬定是加山推自己下楼梯受伤的。

  春香希望能获得独家头条,找上望美一起去采访加山,才知道加山虽然有时间证人,却苦于警方不予采纳而被怀疑。

  为了给加山洗脱嫌疑,春香费尽心思寻找带着

熊猫的证人,但始终一无所获。

  偶然的机会下,春香和望美得知所谓的熊猫,是长得很像熊猫的狗。加山的嫌疑终于洗脱,节目组更因此获得独家报道加山婚礼的机会。

  但不甘心的通山混进了婚礼现场,幸亏春香发现,在现场报道的望美和蟹原等人的努力配合下,通山的奸计终于没有得逞,春香更用急智让原本有些不稳定的气氛重新温馨了起来。

    第二集

  某大学医院的医生在手术时出现了严重的事故,导致病人死在了手术台上。而由于这名医生姓“财前”,和著名日剧《白色巨塔》中的主角同姓,成为媒体非常关注的大新闻,这起事件更被称作“白色巨塔疑惑”,于是春香也带着望美等人赶去医院希望能抢到新闻,却遭到医院方面的拒绝,美香更捡到了财前医生的儿子隆史的学生证。

  美香和望美来到财前医生的家,几年前丧母现在和父亲相依为命的一双小儿女,因为没有父亲的照顾没有饭吃,于是春香和望美来照顾两个小孩。

  财前打电话回家,被春香听到财前在电话里那句“我这么做也是为了你们”,突然似乎发现了什么。

  春香不顾其他人的指责赶去财前家继续采访,不放心的望美、健介和雅人也跟着赶去。几人跟去才知道春香实际上是用心良苦,并不是为了抢独家新闻而利用小孩子,而是知道财前是冤枉的而想要帮助他们一家人。

  望美等人带着两个小孩来医院找财前,春香指出财前根本是在维护医院的高级干部,出人意料的是雅人也帮忙说服财前。终于真相大白,财前当时正在越南出差,承认过失是因为医院答应给他钱让他帮忙顶罪。春香的独家报道终于让真正的犯人落入法网。

  第三集

  春香主持的新闻节目“THE NEWS”,请来了著名的占卜大师宫部

天花作特别嘉宾。宫部在节目上说中了副主播芽衣的心事,春香却相当不以为然,指出这不过是现代女性都会有的烦恼。于是宫部为春香占卜,说春香是个天煞孤星,不仅会孤独终老死后还会下地狱,唯一解决的办法就是春香改名叫作“绪楢香里”(这个名字在日语里听起来像“屁的香味”)。于是春香一时之间成为所有人的笑柄。

  次日健介接到老同学泽木和美的电话,和美指宫部根本不是什么占卜师,而是一个大骗子。于是春香和健介一起去见和美,健介还对和美的妹妹正美一见投缘。健介、望美和伊贺俊平(松田翔太 饰)决定去宫部的大本营寻找证据,却发现宫部根本是在诈骗,且来找她占卜的有许多政要和名人,他们都给宫部很多金钱。

  望美等人忍不住揭穿了宫部,但宫部却向电视台投诉,更要求春香本人代表他们道歉。纠缠中宫部设计陷害健介,并决定控告健介伤人。春香决定和宫部一决胜负,再次邀请宫部来上节目,并表示如果宫部真的如传闻中是个真正的占卜大师,自己就改名。

  春香要求宫部给正美占卜,宫部一通胡言乱语之后,谜底揭开了,原来正美的姐姐虽然是和美,但他是和美的弟弟而不是妹妹。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