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全家总动员》曹启泰搬来美女“老外”当援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2:08 新浪娱乐

  正在央视二套热播的大型家庭秀《全家总动员》本周六晚19点30分继续奉送北京分赛区的精彩赛况。记者昨日获悉,与之前进行的广州、深圳和南京三个分赛区相比,北京赛区5强家庭的角逐更加精彩激烈,就连足智多谋的评委团团长曹启泰也不得不搬来了美女歌手眉佳和法国少儿问题专家菲利普当“援兵”。

  为了争夺北京赛区仅有的5张晋级入场券,20个参赛家庭颇费了一番心思,爸爸反串
七仙女、哥哥搂着稻草人跳拉丁、妈妈摇身一变成了魔术师、儿子嘴里喷出了烈焰……更绝的是,为了给宝贝女儿配好戏,妈妈和小姨甚至不惜“毁容”,用厚厚的泥涂了个满脸黑。别说现场观众看得目瞪口呆,就连见多识广的曹启泰也没见过这么多花样百出的家庭,这宝贵的晋级入场券究竟该给谁,一时间实在难以定夺,偏偏评委“援兵”眉佳、菲利普都是典型的“心太软”,因此整场比赛比分都咬得非常紧,情节起伏跌宕,不到最后关头也难料究竟花落谁家。

  据了解,由于《全家总动员》没有在新疆特设分赛区,两个新疆家庭还专程乘坐50多个小时的火车千里迢迢赶到北京参赛。两个远道而来的家庭自然也不是等闲之辈,原汁原味的新疆歌舞顿时勾起了小尼的思乡之情,兴致高涨的小尼索性混到其中秀起了舞姿;而另一个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秀也让曹启泰又点头又竖大拇指,法国评委更是连声赞好,难道其中暗藏玄机?

  记者还了解到,已经完成的广州、深圳和南京等三场分赛区的冠军都产生在女孩家庭,北京赛区尚未开赛,曹启泰就笑言这次该把北京选区的冠军锁定在男孩家庭了。本场比赛的冠军是否会如曹评委所料将锁定男孩家庭?现场观众和评委团又将对20个精彩纷呈的创意家庭做何取舍?一切悬念都将于5月13日晚在妙趣横生、看点多多的北京赛区5强争夺赛中为您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