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爱上恐龙》分集介绍(第1-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5:13 新浪娱乐

  分集介绍:

  第一集 改变修命运的“天使”出现!?

  山口修是策划出许多当红节目的著名节目策划人。他策划的其中一个节目《胡编乱搞》,年轻策划人松本提议,可以用恐龙(即丑女)来提高收视率,但修认为这并不稳妥,并从
星座占卜书上看到“改变你命运的天使即将降临”,于是修打算去找女朋友约会。

  被提议用来作节目素材的恐龙女太田美幸,在一家拉面店打工,和美女标准相去太远,甚至只能称作恐龙的美幸,一心想当女演员,每天都在努力打工和进修演技。

  美幸打扮成天使去参加甄选,电视台方面告诉美幸,她的外形只能做搞笑明星,但美幸拒绝了,因为她的目标是成为真正的女演员。

  离开的路上,美幸不小心碰翻了工作人员乘装羽毛的箱子,在羽毛纷飞中天使打扮的美幸,让修眼前一亮,修发现美幸的确非常有趣,于是邀请她参加一个聚会,并要美幸打扮得很奇怪进场。

  古怪且丑陋的美幸遭到所有人的嘲笑,她伤心地跑了出去,修不解于美幸的伤心,结果因美幸的一句“嘲笑他人的你最低级了”而感到震撼。

  回到家的美幸哭泣之后,下定决心

减肥化妆要变成美人。到拉面店找美幸的修生气地去掉了美幸脸上的浓妆,并告诉她:“你就这样就很好。你丑得很有趣。”

  第二集 注意修!?美幸的周围出现修!

  最近节目的收视率相当令人不满意,于是修提议让美幸参加演出,借此抬高收视率。修跑去拉面店邀请美幸,但美幸对修的印象非常恶劣,严辞拒绝了修。

  美幸参加连续剧女主角甄选,居然通过了初试。高兴的美幸为此不断作准备,并顺利地通过了第二关。

  几天后,节目的录制日期逼近,而美幸参加的连续剧甄选也将面临最终面试。修跑到公园去找正在那里练习的美幸,本来打算劝说美幸参加节目的修,于是改变主意鼓励美幸,并帮助她对台词。

  到了连续剧最终面试的日子,小田岛编剧告诉修,其实所谓的公开面试不过是个噱头,真正的主角早已内定了。气急败坏的修跑去告诉美幸,没想到美幸告诉修她其实早已知道这件事情,被美幸感动的修,于是拼命希望说服电视台的甄选人员,希望他们能认真看看美幸的表演再决定主角人选。

  第三集 美幸对修恋爱的大作战!

  美幸告诉两个室友翔子和弥生,自己爱上修了,美幸更误以为修没有女朋友。于是翔子和弥生制定了一套恋爱作战计划给美幸,希望帮助她倒追到修。

  可惜美幸一看到修就会心跳加速,并且非常紧张,结果所有的恋爱作战计划都告失败。

  电视台方面要求修为全球知名的服装品牌GAP,做一个老少咸宜全家都爱看的互动服装秀,但修提出的方案却遭到电视台高层的否决,更在会议上被大大嘲笑了一番,为此垂头丧气的修打算放弃。

  美幸大胆地向修提出三对三的联谊,修同意了。

  联谊时,修的同事偷偷告诉翔子,其实修对美幸的兴趣是出于对搞笑节目的热爱,并且修已经有一个大美女女朋友了。

  服装发表会当天,修作为压轴的服装却没有模特儿肯穿,眼看着观众们对服装秀失去兴趣,更一个个开始离开观众席,修感到了沮丧。

  看到这种情况的美幸,冲到后台穿上了修那件衣服,并走上T型台表演,搞笑的演出引得阵阵欢笑,观众们更不约而同重新回到了座位上,演出获得了非常大的成功。

  第四集 修作为“美幸的男友”和美幸家面对面!

  在美幸大的帮助下,修策划的时装秀大获成功,然而美幸的父亲义男最讨厌的就是搞笑,因此对自己女儿居然做这种事情大发雷霆。另一方面,电视台方面委托修让著名的球星上《胡编乱搞》,修正努力策划这次的节目,于是他的另一个节目就委托松本策划。

  次日义男带着老婆和小女儿,跑到美幸打工的拉面店,检查她在东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要求美幸带男朋友来见面。结果傍晚美幸带着修来了。

  原来是翔子拜托竹田转达修,美幸希望让修作临时男友应付一下家人。

  美幸更告诉家人自己无论如何也希望成为女演员,对愿望的热切终于打动了义男。

  美幸终于有机会演出连续剧,虽然是配角,但她非常努力地进行演技训练。

  始终不知如何把这次的节目策划好的松本,下定决心邀请美幸参加演出,于是来到拉面店,并利用美幸喜欢修的心情,威胁美幸“如果你喜欢修那这次的演出就是最后的机会了!”

  到了拍摄连续剧当天,美幸却一直没有出现,反而跑去节目收录现场找修,并鼓起勇气向修告白,却遭到修怒吼“这并不是你不去连续剧的理由!”并把美幸推向连续剧的摄影棚。

  而此时,在飞往日本的某驾飞机上,修以前的女朋友美也子出现了。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