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欺诈猎人》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9:40 新浪娱乐

  角色简介:

  黑崎——山下智久 饰

  父亲因被欺诈师中的白鹭欺骗而倾家荡产,结果杀掉一家人并自杀,幸存下来的黑崎恨透了白鹭,并矢志骗尽所有白鹭为父亲报仇,因姓氏被称作黑鹭。

  吉川冰柱——堀北真希 饰

  以成为检控官为目标的法学系大学生。性格非常倔强,但同时对人也相当温柔,是个很开朗的女孩。对黑崎的行为很反感。

  白石阳一——加藤浩次 饰

  专门对大型企业进行诈骗的白鹭,为了对对手进行欺诈,会蓄谋很久甚至长期等待。虽然和黑崎有相同的境遇,不过却总是处在对立地位。

  三岛由佳利——市川由衣 饰

  文学系的学生,冰柱的好朋友。性格开朗天真,是坐言起行的类型。被白鹭所骗,协助黑崎进行反诈骗。

  桃山哲次——田山凉成 饰

  和神志名刑警一个一组的刑警,是个拥有罕有人情味的人。

  神志名将——哀川翔 饰

  上野东警署智能犯罪系的刑警。对欺诈案件有异常的执著,始终希望能亲手逮捕黑崎。

  桂木敏夫——山崎努 饰

  欺诈师们的情报源,把各种情报告知各种欺诈师,和黑崎也一直有生意来往,实际上六年前害死黑崎的父亲,他是幕后真正的策划人。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