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流氓医生》分集介绍(第5-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6:31 新浪娱乐

  第5集

  恩泽和玛利出去,院长室里只留下了达镐和俞娜。俞娜望着穿着白大褂的达镐,眼中充满怀疑。这时,高社长和手下闯进医院,玛利说已经雇佣两名大夫,让他们再给点时间。高社长说要封医院,这时达镐和俞娜穿着手术服走出来,两个人在高社长面前演戏,高社长一群人信以为真。奉洙和达镐认出彼此,奉洙给高社长介绍达镐是自己的大学同学。

  回家的路上,达镐和俞娜争吵不休。达镐向俞娜解释自己的处境,但是俞娜让达镐另找工作。第二天,达镐帮助俞娜大扫除,医院也越来越干净起来。熙政问达镐光浩是不是真犯,告诉达镐可能要重新调查此案。慧英送到达镐的医院里分娩,恩泽被玛利拉进分娩室接生。

  第6集

  俞娜看到达镐和母亲发火,指责达镐。走到大门口的达镐重新回屋,向母亲道歉。第一次听到达镐的道歉的母亲,把俞娜叫过来,询问刚才的情况。达镐追上已经开走的公交车,把一只腿在外面,等俞娜赶过来。达镐喝掉俞娜给的牛奶后,让俞娜请自己吃早餐。

  熙政问恩泽怎么去追女孩子,恩泽提醒他带女孩子去电影院。达镐和俞娜一起吃早餐。俞娜接到福利院打来的电话,允许使用糖尿教室,高兴不已。熙政把电影票给达镐,让他转交给俞娜。达镐犹豫给不给俞娜,偷偷打开信封。达镐告诉忙着工作的俞娜熙政送来电影票的事情,但俞娜心不在焉,没有听进去。第二天,熙政追问达镐为什么没把电影票转交给俞娜,问达镐是不是喜欢俞娜。

  第7集

  达镐知道黑社会的人来骚扰俞娜后,愤怒地去找他们算帐。无处可去的达镐回家,但看到俞娜怒视自己,只好来到熙政家。达镐偷偷跟随上班的俞娜,一起上公交车,看着小跑着去

医院的俞娜,达镐默默地望着背影。恩泽听到达镐辞去医院工作后,要和达镐一起和离别酒。玛利从被达镐挨打的人那里听到达镐打他们的原因。

  达镐准备简历去找工作,但四处碰壁。在医院附近转悠的达镐忍不住进医院,俞娜见到,离开医院。达镐追出去,问俞娜如果自己再也不打架的话,是不是能回到医院。熙政找到俞娜,说自己有话要对她说,让俞娜上车,但不小心被车挤坏腿,娜给熙政治疗。俞娜知道了是达镐救了自己。恩泽和达镐一起喝酒,突然晕倒,达镐背着恩泽跑进医院,俞娜和玛利惊慌。

  第8集

  达镐和俞娜在院子里高兴地聊天,俞娜大声地笑出来,达镐告诉俞娜,不要在别人面前那么笑,看到俞娜口渴,达镐去买牛奶。达镐站在大门前想着俞娜,俞娜突然在后面叫达镐。达镐想擦掉俞娜嘴边的牛奶,但忍住。俞娜拿起达镐的手,放到自己的嘴边擦掉。俞娜拉着达镐的手要进屋,达镐慌忙把手甩开。

  恩泽出院后,把房子退掉,打算住在院长室里。

  俞娜见达镐躲自己,伤心起来,达镐努力地让俞娜开心。第二天,俞娜看到大门外全部摆着牛奶,达镐站在大门前笑着看着俞娜。恩泽要在熙政家开生日会,达镐虽然不愿意,但是还是跟着俞娜去了。生日会结束后,达镐看到俞娜在熙政家刷碗,不禁生气,俞娜拥抱达镐。

  第9集

  达镐来到俞娜哥哥的墓地,对俞娜的哥哥说自己会好好对待俞娜,让他允许他们在一起。俞娜不顾发烧,照顾病人,达镐苦恼怎么对俞娜说,最后决定让孩子们帮自己。熙政要见俞娜,孩子们追出来,把达镐的信放进俞娜的口袋里。熙政为俞娜唱歌,俞娜发现达镐的信,走出去。

  达镐对俞娜说自己有事隐瞒俞娜,总有一天会乞求俞娜的原谅。俞娜问达镐,他的梦想是什么,达镐回答说是“你”。俞娜和达镐拥抱在一起。达镐准备资格考试,向俞娜学习英语。熙政问达镐,如果俞娜知道达镐是杀死哥哥的凶手,会是什么样的结果,达镐说自己会把实情告诉俞娜。

  第10集

  俞娜找到熙政,问为什么组织图里有达镐,熙政表示自己现在不能说,但俞娜会从达镐那里听到的。达镐给熙政打电话,长植威胁奉洙,让熙政马上过来,熙政匆忙跑出去。俞娜彷徨在街头,达镐跑过来要对俞娜说出真相,俞娜却躲避,称现在什么也不想听。

  高社长知道奉洙是冒牌后,认定达镐也是冒牌医生,要告医院。达镐和俞娜找到高社长的家,请求原谅。达镐终于把真相告诉了俞娜,伤心的俞娜喝醉,达镐把俞娜背回家。俞娜知道以前背自己回去的也是达镐。达镐请求熙政,不要吊销俞娜的医师资格证,熙政说如果达镐离开俞娜,自己就会帮助俞娜。paul/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