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真的,真的喜欢你》分集介绍(6-8)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6:36 新浪娱乐

  第6集

  奉顺知道奉基吃掉100年沙参后,伤心地哭起来,奉基虽然不相信奉顺的话,但对自己没经过同意就吃掉的行为,感到内疚。奉顺让奉基赔偿沙参,奉基说自己会慢慢偿还。

  奉顺要去青瓦台,她向陌生男人问路,陌生男人见奉顺是第一次来到汉城后,让她跟
着自己来。

  第7集

  在俊元的安慰下,奉顺放下心来,看着温柔的俊元,奉顺的一颗心砰砰地跳起来。

  奉顺从奉基那里听到只要在青瓦台的网站里申请参观的话,就能进青瓦台。在去青瓦台的路上,遇到青瓦台的木匠大植。奉顺跟随大植来到青瓦台,她给大植看自己与总统的合影,大植误以为奉顺是总统的女儿。

  在大使夫人参加的独居老人的招待活动中,奉基机智地解决一位老人的失误。

  第8集

  奉顺在青瓦台里丢失出入证,幸亏遇到奉基,才避免危机。

  去

医院看俊元,对奉顺来说是最幸福的事情,奉顺做好便当去找俊元,还细心地洗俊元的工作服。

  奉顺在医院等俊元一直等到晚上,俊元把奉顺送回家。奉基拉着俊元要打牌。

  青瓦台的厨房要召开

厨师大赛,公开招聘新的厨师。paul/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9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