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伟大的遗产》分集介绍(第1-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7:50 新浪娱乐

  分集介绍

  第1集

  韩半岛派的成员姜贤世是个没有梦想和希望,过一天是一天的年轻人。在去完成老板苏东波的一项任务的路上,贤世帮派的车辆和未来乘坐的幼儿园的车辆差点被相撞,两个人
有了第一次相遇。

  俞未来是刚刚步入社会的幼儿园老师。

  姜贤世和俞未来,看似一点都不协调的两个人都没有想到在不久的将来有了再一次的相遇。

  贤世为了把小弟从警局里救出来,来到警察局,在那里,再一次遇到了与孩子们一起现场学习完出来的未来。

  姜贤世的母亲姜女士让贤世搬到家里住,但贤世把母亲的话当耳边风。

  好不容易找到贤世的姜女士说起贤世父亲,贤世发火。父亲是贤世与母亲长期冷战的根源。姜女士打电话找贤世,贤世把手机关掉。姜女士想给儿子留下来的到底是什么呢?

  第2集

  姜女士留下的遗产—幼儿园!!

  贤世毫不犹豫地要把幼儿园给卖掉。

  高阿拉监管和未来等幼儿园的人们极力反对,但谁也无法说服贤世。

  正想对策的高阿拉通过律师找到线索,原来姜女士的遗言里写到只有贤世在幼儿园里工作满100天后才能继承遗产。黑社会成员做幼儿园辅助老师? 绝对不可能! 贤世立刻决定放弃遗产,阿拉则窃喜。

  贤世的老板苏东波为了扩大组织实力,正计划与大河建设合作,代理做开发土地的拆迁事业。没想到大河建设的老板郑一道却不同意与自己合作。正在头疼的苏东波知道大河公司正在计划开发的土地中有个幼儿园,而贤世就是主人,他命令贤世马上去当幼儿园辅助老师。无奈贤世来到幼儿园,他到底能不能继承这个遗产呢?

  第3集

  未来与贤世吵完架后拖着自行车离开幼儿园,但是出来后发现自己无处可去。

  无奈未来来到阿拉的家。空无一人的家中,贤世看到未来和姜女士的亲密合影。

  打倒贤世!! 阿拉和未来下了必死决心。第二天,幼儿园里忙着接待院长团,贤世注视这一切。心存疑惑的未来偷偷跟踪贤世,阿拉也偷偷给律师打电话。

  一道越来越喜欢时莞,东波看着时莞,感到不安。他催促贤世抓紧想办法继承幼儿园。贤世在幼儿园里打破所有东西,引起骚乱。

  到底幼儿园怎么避免这场危机呢?

  第4集

  去世的院长不知道贤世是黑社会成员的事情!!!

  这是不符合继承权条件,所以姜贤世不能继承幼儿园。

  阿拉让贤世放弃幼儿园,贤世虽然无奈,但从律师那里得到确认后,绝望地离开幼儿园。

  时莞突然出现在未来的面前!

  他解释说刚开始到美国时太忙,后来时间一长,就不好意思和未来联系

  时莞表示这次自己会等着未来,但未来说自己不能同意这样自私的爱情,随后离开,但未来的头脑里总是出现时莞的影子。

  贤世来找东波,想汇报自己不能在幼儿园里工作的事情,但没有机会说出来。东波亲自把贤世送到幼儿园门前,鼓励贤世要认真工作。

  无奈,贤世硬着头皮进幼儿园,正巧撞上未来和孩子们。

  到底贤世能不能恢复当老师呢?paul/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