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迟帅:工作压力大险患抑郁症 古装剧想演洪七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4:13 新浪娱乐
迟帅:工作压力大险患抑郁症古装剧想演洪七公

迟帅:工作压力大险患抑郁症古装剧想演洪七公 迟帅:工作压力大险患抑郁症古装剧想演洪七公 迟帅:工作压力大险患抑郁症古装剧想演洪七公 迟帅:工作压力大险患抑郁症古装剧想演洪七公
迟帅:工作压力大险患抑郁症古装剧想演洪七公
阳光男孩 黑框眼睛 我是实力派演员 陶醉当中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看来真是,很多帅哥都不喜欢别人说自己帅,因为希望看到自己的其它优点,原来你也是这样。

  迟帅:我是内在美。

  网友:最近正在看你的《莫让情两难》,我特别喜欢里面的刁小凡,一点点坏,有叛逆的感觉。那天下午我又看《小神龙俱乐部》,看到你和里面的小狗都特别可爱,觉得这两个人反差特别大,看得我都神经错乱了。

  主持人:由此说明你是实力派。

  迟帅:可塑性极高。

    接拍新戏《水中花》 演绎彻底的大反对派角色

  网友:你最近新的节目在上海地区可以看到吗?像《小神龙俱乐部》,我以前在北京看。

  迟帅:我不知道现在上海是怎么样的播出时间,但是我可以告诉上海的朋友们,我很快就要去上海拍戏了。

  主持人:是一部新的作品?

  迟帅:对,也是30年代的戏,叫《水中花》,在里边演一个年轻的集团总裁。

  主持人:富家公子。怎么样,跟以前的角色相比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迟帅:首先这个年代环境跟《金粉世家》相似、相近,它是两男一女的戏,是一个三角关系,我当中会追求这个女孩子,后来就慢慢变坏了,是这么一个人物。可能受到了挫折、打击之后就慢慢变坏了。

  主持人:最后可能有一点反叛的形象?

  迟帅:最后我死了,被人杀了。

  主持人:这个角色我觉得对你来说应该非常不一样,因为你以前好像没有演过反派?

  迟帅:对,以前没有演过这么……(思考)厉害的反叛。

  主持人:对你来说会有一点担心吗?会不会大家因为你演了一个坏人,而影响对你的一些判断?

  迟帅:我不会去这么想,希望大家看到我什么样的角色都可以演,我都可以来塑造。

  网友:我很喜欢你演《一米阳光》里的米拉,觉得米拉是蛮有神经质的一个画家。你是怎么样找感觉的?平常就是这种人吗?

  迟帅:平时可能就像刚才说的比较两面性,完全是可以静下来,也可以闹起来的一个人。感觉方面也是,有一部分朋友是做美术的,这样的一个人,可以从他们身上找一些影子出来,再加上看一些影片的资料,然后去找点当时米拉这个角色的感觉。

  主持人:你看你演了很多职业,画家、医生,马上又要演总裁,演很多职业,但是唯独好像没有回到你一开始学舞,你学了那么多年舞蹈,但现在怎么没有用呢?遗憾吗?

  迟帅:中间我想想,《九月风暴》里边有用过我的一些舞蹈,不过真正以一个舞蹈题材来拍的戏还真没有遇到过。

  主持人:你现在还会再练功吗?

  迟帅:现在没有了,已经很多年没有了。前两天做节目还让我叉了腿,现在已经不行了,鞋能上去,腿上不去了。

    古装剧最想演洪七公 喜欢逍遥自在的感觉

  主持人:一般学舞蹈的最合适演打戏,在古装里面,因为造型能很快学出来,你有往这方面去考虑吗?

  迟帅:我还真是到拍戏为止,从没有拍过古装、武打戏,当然我是非常喜欢能够有一个好的古装戏让我接拍,从另一个方面来发展一下。

  主持人:我觉得男孩子都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成为那种行侠仗义的大侠,你应该也有。如果让你选择拍我们特别熟悉的一些武侠人物,你会选谁?有想过吗?

  迟帅:(思考)可能是洪七公吧。

  主持人:啊?(笑)洪七公只能演年轻版的。

  迟帅:他逍遥自在的感觉,然后武功高强,这是我比较理想中的一个人物。

  主持人:你说的逍遥自在,是不是挺符合你现在的心态?

  迟帅:我是希望能够尽量地让自己逍遥自在,可是不可能,每个人都不可能彻底地逍遥自在。不管是工作、事业、家庭等等都会充斥你的生活。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人有抑郁症?希望大家一定要放宽心态,不要想那么多,只要做好自己该做的就可以了。

    工作压力大险患抑郁症 摆正心态做到“没心没肺”

  主持人:说到抑郁症,我就会想到很多人说从事演艺工作的人比较容易得这种病?

  迟帅:我还做过一个测试。

  主持人:你还做过一个测试?为什么你会觉得从事演艺工作的人得抑郁症的几率大一点?是压力比较大?

  迟帅:一个是压力大,另外有时塑造这些角色的时候,人容易陷入其中,很难跳出来。

  主持人: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

  迟帅:有过,但是很快让自己忘掉,抛开那些。

  主持人:给我们形容一下当时的状态,是演哪些人物?

  迟帅:当时应该是演柳春江的时候吧,后边演柳春江开始神经病的时候,有点神神叨叨那种感觉。因为自己常常会去找,就算不拍戏的时候也会去找,怎么样能把这个神经质的一个人演出来。找着找着就会陷进去。

  主持人:生活中也有点神神叨叨?

  迟帅:对,然后就让自己开始想,哎,不对,这样子不对,我怎么会这样子,就进行调整,然后就跳出来。

  主持人:然后那时做了一个抑郁症的测试?

  迟帅:没有,那个时候还不是。

  主持人:是谁建议你去?

  迟帅:后来是做了抑郁症的测试,也是网上十道题。

  主持人:最后结果还不错。

  迟帅:最后答对了9道题。

  主持人:那说明什么?

  迟帅:蛮严重的(笑)。建议我看医生了,后来去看中医,中医就讲一定要让自己心态放好。

  主持人:中医?

  迟帅:会讲为什么有很多人得抑郁症,因为他想的东西太钻牛角尖了,太抢死理了。为什么有些老年人,已经70、80,但是看起来却很年轻,说得难听点,他们的心理状态特别好,没心没肺。不要去太在意,当然了希望大家不要被我这句话误导。

  主持人:都没心没肺了(笑)。

  迟帅:当然在你没心没肺的条件下不要伤害别人,因为你没心没肺的时候很可能伤害到别人,比如你的话或者是你的行为。

  主持人:后来慢慢自己调整过来了。

  迟帅:对,后来自己慢慢调整过来了,借鉴了中医老大夫的一句话。

    性格调皮喜欢恶作剧 与谢娜PK“糟蹋”歌

  主持人:我根本想不出来迟帅会有这样一个感觉,他会有重度抑郁症。因为之前我看到过有一个资料,说何炅曾经聊到你,说你特别调皮捣蛋,每次去唱卡拉OK的时候,你都要把一首好好的歌改编,根据你的发挥把它给糟蹋了。

  迟帅:那应该算是我和谢娜搭档的合作。

  主持人:不能怪你一个人。

  迟帅:不能怪我一个人的!我和谢娜经常在KTV里唱歌捣鼓这种东西。

  主持人:说后来有唱片公司发现你唱歌唱得不错,叫你去试,结果你试着试着“病”又发作了,又把歌给糟蹋了。

  迟帅:这有点演绎,听谁说的,有点演绎。唱片公司让你唱,还是要好好唱,当然玩的过程中会瞎闹一些、瞎唱一些。比如前一段时间和几位唱片公司的朋友一块儿玩的时候,就在KTV里闹得够厉害的(大笑) 。

  主持人:你看他高兴成这样,还在回忆当时?

  迟帅:对,太逗了。

  主持人:当时的表情都浮现在你眼前。

  迟帅:是,像过电影似的。

  网友:你唱歌唱得那么好听,什么时候会考虑推出自己的专辑?

  迟帅:我已经录制了一部分歌曲,是之前拍戏的一些插曲,还有一些片头片尾曲。之后可能会再花一些心思,或者是购置一些歌曲,可能自己也会写一些歌曲,希望我的专辑很快能够和大家见面,我也希望这样子。

  网友:我听到《莫让情两难》里面有一个插曲,是你演唱的吗?

  迟帅:不是。

  网友:一首情歌。

  迟帅:不是。

  网友:我特别喜欢听,也希望早日能听到你新的专辑。

    做主持人不容易 一定要用心跟人交流

  主持人:这里有一个网友又跳出来说了一些主持方面的问题。

  网友:我有很多问题:第一,你怎么进行主持人和演员身份的转换?第二,你在主持的时候很有亲和力,是怎么样练成的?第三,你怎么看待自己在主持《小神龙俱乐部》时的表现?

  迟帅:我觉得演员和主持人之间转换还好,现在已经没有那么大的反应了。

  主持人:曾经有过?

  迟帅:曾经有过,现在档期比较麻烦一些,因为要录制节目,又要拍戏。至于亲和力方面,我可以这么跟你讲,所有的人都不是傻子,如果你不用心和别人交流,别人都会感觉到的。所以说,在我主持的过程当中,一定要用心,一定让别人感觉到你当中的这种信息的交流。第三个问题什么来着?

  主持人:你对自己在主持《小神龙俱乐部》时候的表现怎么看?

  迟帅:我觉得可以更好,今年的暑假特辑会有一个挺新的、挺好玩的东西,提醒大家一定要关注,有大腕出席。除了我之外,哎,什么意思?(笑)除了我之外,有大腕出席。

  网友:你去主持少儿节目一主持就这么久,是不是也特别喜欢小孩子?

  迟帅:嗯。我在家里面算是年龄比较大的一个哥哥吧,我底下有很多表亲戚、堂兄、堂妹,都是什么妹妹、弟弟。我真挺喜欢小孩的。

  主持人:我觉得跟迟帅聊到现在,从只言片语里能发现他性格很多面,你自己来总结,从两面性说起,每一面给我们举一些例子,来说明你就是这样子的。开始!

  迟帅:我为什么说是两面性?我是喜欢把难过的东西或者是不舒服的东西留给自己,希望给大家的东西都是快乐的、高兴的,这有可能是因为我两面性比较典型的一个反应吧。

  当然在我难过的时候或者是遇到挫折的时候,我也会尽量让自己快活起来、快乐一些,让自己没心没肺一点。我希望抑郁症离我远一点。可能就这些吧。

  主持人:你当时是觉得自己有一些抑郁症的表现了,然后才去做那个测试,还是偶然看到那个测试就进去做?

  迟帅:因为当时一直有这种心理状态,不知道是为什么,一直在那儿说要去见心理医生,老没有工夫,有时也会忘记这件事。然后挺巧合的,就看到一个测试,自己就做了一个简单的。

  主持人:你比较相信这种

心理测试的准确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