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天可怜见》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7:50 新浪娱乐

  主要人物介绍:

  李子京(28岁,化妆师)

  未曾见过亲生父母,养父和养母也过早去世后,由第二个养母抚养她。养母培德把全部财产都花光后,她不得不大学辍学。她虽然从事化妆行业,不过一直开朗地生活着。她总
是渴望得到爱情,为了得到爱情,勇敢地接近自己爱的人。同时心底也存着一种对过往伤痛的悲哀的情绪。

  具王茂(32岁, 主持人)

  电视台实力派主持人!

  过度早熟。小时候父亲去世后,便代替去世父亲照顾体弱的母亲英善,对唯一的妹妹瑟雅既严厉又细心。在公司很多女性被他帅气的脸和潇洒的性格所吸引。平时对女人毫不感冒的他在遇到子京后喜欢上了她,后来发展成为恋人。是眼里只有子京的纯洁小伙。

  金清雅(34岁, 演员)

  艺利的舅舅,演艺界的当红明星!

  以华丽而又柔和的形象大受欢迎。毫无缺陷的背景、从未传过绯闻,正是因为这样使得所有的媒体和观众都更加都关注他。被一起工作的子京所吸引,可是为总是抓不住她的心而感到忧虑。

  知道子京的身边有王茂之后越来越焦虑,夹在子京与王茂之间,独自一人思恋和痛苦着。 

  姜艺利(23岁, 新手主持人)

  刚入电视台一年的新手主持人! 总是充满信心。

  父亲是牙科

医院院长,舅舅是演艺界的名演员!

  是跟谁比都不会逊色的媳妇人选。虽然心里单恋王茂,但情况却不如她的想的一样顺利… 利用好朋友、王茂的妹妹瑟雅单恋自己的舅舅清雅的事约定跟瑟雅互相帮助。

  具瑟雅(23岁, 高龄大学生)

  王茂的妹妹,也是艺利的朋友。奶奶手里长大的奶奶手里的掌上明珠。很会撒娇,非常可爱。上高中时因病休学,她的同学艺利已经是个出社会工作了的人,而她还是大学4年级的高龄大学生。

  单恋艺利的舅舅清雅,不过自己的情敌子京出现后,跟单恋哥哥王茂的艺利立下共同的目标反对王茂的爱情。

  姜益利(23岁)

  跟艺利是异卵双胞胎,与男性化的艺利不同,性格非常女性化。现在大学休学中,是个演员志愿生,想成为跟舅舅一样优秀的演员。跟艺利总是拌嘴,不过对别人总是很体贴,特别是对子京很好,觉得子京为了养活不断惹事的姑姑(培德)奔波。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