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天可怜见》分集介绍(第1-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7:52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在西班牙的某个广场里,化妆师子京给电视剧《马德里的回忆》的演员清雅化妆时,清雅开玩笑地请教子京怎么跟西班牙女演员接吻比较好。子京回答说就按照剧本去演,可是当清雅跟西班牙演员热吻时,居然避开视线。

  拍摄组收场后,在广场独自一人散步的子京想起养母不在身边就觉得身清气爽。可是同时又不禁感到一丝凄然,沉浸在彷徨的孤独之中。

  美香看子京的电脑时发现很多她跟清雅一起拍的照片。美香为这事跟培德商量,美香一想到清雅和子京一起带的情侣戒指就苦恼得抓头发。

  子京跟清雅在西班牙的斗牛场上观看斗牛时,被现场紧张激烈的场面而吓得花容失色。王茂偶然用远望镜看到子京被吓到的样子后心情十分错杂。跟瑟雅一起来到西班牙的英善接到电话,得知关于女儿的消息,女儿的名字叫李子京。听到消息后,英善沉浸在回忆之中。后来英善又收到子京5年前的照片,她的呼吸骤然急促起来……

  第2集

  英善通过照片确认自己的女儿子京后,不由得嚎啕大哭,并下定决心一定要找到子京。英善跟瑟雅一起吃饭时,瑟雅突然抱怨妈妈说:“哥哥都不是你的亲生儿子,你为什么对他反而比对我更好?” 英善听到瑟雅的抱怨后闷闷不乐。去相亲的艺利,因失误头发被洋灯烧掉,搞砸了相亲。

  电视台开会时,老板慎重地审查新闻的收视率后指示将王茂提升为早上新闻的主持人。王茂听到这个消息开始不敢相信,可是确认事实后觉得十分诧异。艺利对这样的王茂产生了好感,就问这问那。

  清雅和子京观光西班牙的旅游景地,这时英善正从他们俩身边走过,可是因为低着头而没看到子京,子京也因为只顾看清雅送的项链而没看到。两人就这样错过了。

  子京想起妈妈也会看着一样的天空就会心酸,英善也向天祈祷能够找到女儿。

  第3集

  回到韩国的清雅在子京家的门口问子京二人的关系今后怎么定位。子京回答说:“我见不到你就活不下去,我们不管别人,只想我们俩不行吗?”子京说完后观察清雅的反应,然后拿出清雅在西班牙送的项链,清雅静静地抱住子京,感到凄然。

  王茂为英善递上一杯冰咖啡说以后会好好儿孝顺她,英善真诚地感谢这样的王茂,就询问有没有想好的结婚对象,王茂回答说目前还没遇到有缘人,王茂问英善有没有看好的女人。英善就心里想起一个人…… 子京把车停到江边,看着妈妈和女儿握着手一起走过去的情景,触景生情,感到深切的孤独……

  第4集

  英善通过某人得知子京家的地址,就赶忙来到子京家门口,看到子京竟然住在这样的环境里,心疼得不得了。见到下班回来的子京后,英善的呼吸不知不觉地变得急促。可是子京没注意英善的存在就进家去了。回到家的英善用王茂的手机给子京打电话,想听子京的声音……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