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恋爱时代》分集介绍(第12-1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1:02 新浪娱乐

  第12集

  东振和俞庆互相感受到对方的感情,但是觉得不好意思。东振把俞庆送回家,东振走后,俞庆躲在门后感到遗憾。恩郝和尹修去兜风。尹修因永仁的选择感到内心复杂。恩郝也为东振的事情,感到心烦意乱。恩郝来医院看永仁。永仁的母亲出现,永仁对恩郝的态度突然变得神经质,恩郝从医院里跑出来。永仁出院后,决定和尹修办离婚。尹修把离婚的事情
告诉了恩郝。永仁找到恩郝,把离婚材料递给恩郝,恩郝感到伤心。

  第13集

  恩郝因之前看到东振和俞庆在公园里的事情而不快,她向东振挥起拳头,并告诉他是为以前东振打碎自己的杯子才被挨打。东振哭笑不得,而恩郝感到痛快。

  俊彪不知道

医院里的广播麦克风被打开,向知郝求婚,原本热闹的医院立刻安静下来,人们对俊彪的真挚的感情告白感动。俊彪和知郝知道麦克风打开的事情后,慌忙躲到洗手间里。

  俞庆告诉东振自己要去澳大利亚,东振误以为这是俞庆对自己的求婚。尹修对东振说自己要对恩郝求婚。东振内心复杂。尹修在一家西餐厅,给恩郝表演魔术,并向她求婚。

  第14集

  东振向俞庆求婚,俞庆感到突然。东振的父母找到了恩郝。

  恩郝看着尹修的妻子永仁留下的

离婚材料,陷入深思。恩郝找到父亲,父亲以从未有过的严厉的口气说把离婚材料还给永仁。恩郝下定决心把离婚材料还回去。恩郝在咖啡店等着永仁,突然看到尹修和永仁一起进咖啡店,恩郝慌张地躲起来。她屏住气息偷听两个人的谈话。永仁告诉尹修惊天动地的事情。恩郝见到尹修,把离婚材料还给他。恩郝参加东振的结婚仪式。paul/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