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剧《迷失》第二季分集介绍(21-2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4:04 新浪娱乐

  《迷失》第二季21集:

  迈克尔伪造出枪伤,造成亨利为了逃跑枪击安娜、莉比和他三人的假相,杰克等人回到舱中为他处理伤口,救治昏迷不醒的莉比,迈克尔主动提出由他来照料唯一知道真相的丽比,让杰克和洛克去追踪亨利。艾柯受到死去的安娜和兄弟耶米的指示,要他协助约翰也就是洛克前往丛林深处。杰克和凯特留守,照看伤者。迈克尔心急如焚,坐立不安。得知莉比
受伤后,赫利赶到舱中,徒劳地想挽救她的性命。

  艾柯和洛克前往林中寻找线索,在坠毁的小飞机附近,艾柯从梦中得到启示,爬上一座高坡,他往下看时发现一片奇怪的空地,似乎是人为形成。艾柯和洛克推开飞机,从地面上发现另一座舱门。两人进入航洞中,惊骇地发现杰克等人在舱中的举动全部受到这里的监视,还有一盘指示参与者如何进行实验的录像带,上面有着明显的八褂标志。

  在赫利的呼唤中,莉比蓦然从昏迷中醒来,临终前却只来得及说出“迈克尔”的名字,没能揭发出事实真相。

  《迷失》第二季22集:

  舱中的惨剧发生之后,迈克尔再也不愿拖延,表示要立刻采取行动,救回沃尔特。杰克决定先安葬安娜和莉比,再商议与“其他人”的最后一战。

  此前迈克尔在寻找沃尔特的时候,遭遇了“其他人”并被他们俘获,然后被带到他们的营地——另一处海滩,采取了血样。他见到了儿子,“其他人”提出条件,只要他设法救出被杰克等人抓住的亨利,再带来他们指定的四个人,就放了他们父子,迈克尔与对方达成交易,并要求一艘船离开。

  查理不知从哪里为克莱尔和孩子弄来牛痘疫苗,金和宋看到迈克尔归来又惊又喜。迈克尔决定了次日袭击“其他人”大本营、营救沃尔特行动的人员名单,杰克、凯特、洛克、索耶和赫利,偏偏把萨伊德排除在外,赫利却拒绝参加。在沃尔特的爱犬文森特的带领下,查理发现了索耶藏有海洛恩的圣母像,他把塑像全部扔进海里,被洛克看在眼中。

  萨伊德警告杰克,迈克尔有可能沦为“其他人”的帮凶,想带他们跳进陷阱,并要他不露出色,掌握主动。安娜和莉比的葬礼上,索耶和赫利百感交集,杰克注意到迈克尔复杂的表情,赫利决定和他们同行。海面上突然出现一艘小船,直向他们驶来。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