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阳光伙伴》专题 >正文

《阳光伙伴》杭州赛区启动 举办新闻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53 新浪娱乐

  继长沙、南京、北京三大赛区的比赛火热进行之后,日前杭州赛区也正式启动。“阳光伙伴杭州赛区新闻发布会”同时在杭州绿城育华学校进行,并且栏目组在新闻发布会之后还进行了第一场比赛的录制。

  伴随着节奏欢快、积极向上的主题曲《壮志飞扬》的音乐声,由国家教育部、国家广电总局联合批准,中国教育电视台、湖南广播影视集团、上海东方电视台少儿频道、杭州电
视台少儿频道联合举办,全程鼎立支持的“阳光伙伴”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作为此次主办方的中国教育电视台、湖南卫视、上海东方电视台少儿频道、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的领导以及相关教育部门的领导都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与其他赛区一样,本次的杭州赛区也将由刘璇主持,而在北京赛区成功担任“阳光天使”的何炅也主动请缨,与刘璇再次搭档。

  活动总导演宋点向记者介绍,《阳光伙伴》这个节目又称“28人29足”,就是以28人为一组,不限男女、高矮,参赛队友之间两两绑腿、肩搭着肩形成“28人29足”的阵式,进行距离为50米的集体赛跑。目前,《阳光伙伴》中长沙、南京、北京三大赛区的比赛已经先后打响,其他三个赛区分别筹备进行后,6个赛区的冠军队最后将集聚长沙,争夺全国总冠军。节目主要通过青少年的精彩比赛、坚韧意志和合作精神,展示其积极阳光的一面,也是国家教育部推行素质教育的一个示范活动。

  以“快乐中国青春秀”为口号的湖南卫视打造的《阳光伙伴》,除了表现孩子们的团结合作、勇往直前外,还会融入丰富的娱乐和情感元素。主持人也是一大亮点,从奥运冠军转到演艺界发展的“璇美人”刘璇、湖南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何炅,他们都将成为孩子们心中的偶像。另外,记者还从宋点导演了解到,与其他赛区一样,《阳光伙伴》除了两位主持人之外也将有神秘嘉宾出现在活动中担任“阳光天使”,但当记者追问具体是谁时,导演却是始终坚持笑而不答。

  “阳光伙伴”在长沙、南京、北京三大赛区的比赛中,孩子们的成绩表现以及节目当中的一些花絮赢得了全国许多观众的关注,其中发生的一些感人故事也不止一次让我们的璇美人留下了眼泪。杭州赛区即将鸣枪开跑,新的赛场又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