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电视剧《阿旺新传》分集介绍(13-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3:50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

  凤遇上劫匪,幸成及时出现,凤始知他是建筑师又住豪宅。凤和琪为C&H当模特儿的照片反应良好,聪提议到凤的豪宅搞庆功派对,凤后悔令聪误会她住豪宅,向成求助。聪和凤到俱乐部会所打网球时巧遇成,凤惊悉二人是好友。聪被凤的网球拍打伤,凤替他擦药酒时,聪向她示爱。琪奇怪凤对聪不瞅不睬,凤坦言不想跟聪玩爱情游戏。成负责C&H时装
展的舞台设计,琪终想起十年前和她私奔的男同学就是成,她却不知道成一直暗恋她。旺为救凤而令纶之弟智焕受伤送院,旺担心会被捕,荣慌忙安抚他,令纶感到奇怪。纶看见荣和莲一起买鞋子,怀疑二人关系非浅,决定亲自调查。

  第十四集

  纶到祥旺村,利用威向街坊打听莲的事,纶看见瑞和莲态度亲匿,担心二人合谋骗荣。凤对聪不瞅不睬,聪请旺帮忙。旺和凤一起踏脚踏车,聪突然出现,凤不满,聪乘势约二人出海钓鱼。琪得悉凤和旺会爽约,遂到游艇会,佯装偶遇聪另一方面,聪接到凤的电话后邀请琪出海,琪暗喜。Mr Brown提议由凤和琪当时装展的模特儿,聪以激将法让凤答应。公司选举最优秀员工,旺希望得奖,好让莲及父以他为荣,于是努力派信,希望庶务部同事会提名他参选。荣知道旺的愿望,大是感动,并鼓励他努力。凤努力练习行catwalk,旺一直陪伴左右。聪突然出现激励凤,二人冰释前嫌。

  第十五集

  琪知道凤和聪和好如初,到聪经常跑步的地方以接近他。琪扭伤脚踝却仍勉强行catwalk,结果出丑人前。琪看着Mr Brown和凤谢幕,心有不甘。旺将积压多时的信件派完后,请同事提名他参选最优秀员工,然而众不理睬他。旺进行参选面试时,一名遭公司解雇的员工身系炸弹闯入,指控公司不合理裁员,旺劝他不要做错事时误将炸弹计时器启动,众慌忙逃走,旺却留下与放炸弹者一起拆炸弹。旺再次面试时,以过来人感受提出对公司裁员的意见,荣听罢订出裁员新方案,聪不悦。琪请成教她滑水,好让她接近聪,成感不是味儿。琪以为可与聪单独滑水,却见凤和旺出现,聪还亲自教凤滑水,琪气愤离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