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电视剧《阿旺新传》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3:51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凤告诉琪被聪抱着滑浪时对他有感觉,琪闻言一凛。旺紧追着荣的汽车,要将一份急件交给他。旺追至荣家,荣见旺满头大汗,心痛地带他去梳洗,更替他洗头。旺和另一位同事于优秀员工奖选举中同时获得最高分,荣决定来个双冠军。颁奖礼上,旺拿着奖牌说要将成就送给妈妈,又说非常挂念爸爸,更拥着荣答谢他的鼓励,荣百感交集。纶在家中发现
莲的内裤,怒气冲冲去找莲晦气。莲不甘受辱说出与荣的关系,纶晴天霹雳。聪利用旺来跟凤约会,凤看穿其意图。纶担心旺日后会争家产,给莲五千万元着她带旺离开,莲拒绝。纶看见旺、凤和聪一起吃饭,忍不住讽刺二人是下等人,凤闻言面色一变。

  第十七集

  荣向旺打探瑞的为人,知道瑞坏习惯多,还看见他和妓女拉拉扯扯,劝莲不要跟他来往,莲责荣多管闲事。二人对话给焕听到,心生一计。焕约见瑞,给他钜额支票,着他跟莲尽快结婚,瑞心动。瑞突然一改吝啬性格义卖糖水,又向旺透露患上血癌。莲为达成瑞最后的心愿,答应嫁给他,瑞窃喜。焕为破坏荣和旺的关系,命旺送三明治到荣办公室。荣正在和珠宝大客谈生意,看见三明治上有小龟,即喝令旺离开。焕其后又趁旺洗澡时拿走他的衣服,再敲响火警钟,却想不到让旺成为英雄。旺追问莲结婚一事,莲表示结婚是为了报恩,可以激发瑞的生存斗志。然而,莲自此却经常发恶梦。

  第十八集

  聪相约凤和琪一起去听钢琴演奏会,凤以工作忙为由爽约。聪带备食物到凤的办公室,凤心甜,聪乘机偷吻她,琪恰巧看见,伤心离去。琪不忿让凤捷足先登,成开解她,琪声言要抢回聪。聪送凤回家,并乘机向她示爱。莎和龙喜见聪追求凤,龙更劝凤正视旺会妨碍她结婚的问题,凤感心烦。瑞无意中知道莲是为了报恩而下嫁他后,约见焕归还支票。莲跟踪而至,将一切听在耳里。莲到钟家找纶算帐,警告她不要再搞小动作,刚好让荣听到。荣向纶表示跟莲不可能再发展,保证此生只爱纶一人。荣发现聪追求凤,着他不要破坏旺与凤的感情。旺拿着生日礼物四处找凤,却惊见聪送花给凤并吻她。

  第十九集

  旺不想凤和聪约会,拉着聪的车门不放,结果因此而受伤。荣怒责聪伤害旺和凤的感情,聪反驳说凤不会嫁给旺,同时拒绝放弃凤,荣忍不住说出和旺的关系。聪接受不了与旺是兄弟的事实,更拒绝为了替荣补偿对旺的过失而让爱。聪约会凤出海及到南丫岛吃海鲜,为她补祝生日。琪知道后告知旺,旺即赶去南丫岛寻找凤。凤有感旺对她愈来愈痴缠,决定搬离祥旺村。荣为阻止聪和凤接触,故意贬低凤的C&H男装计划书而赞扬琪的;聪声称不会放弃追求凤。莲、好和瑞缠着旺玩耍至天光,好让凤在翌日早上可以顺利搬家。早上,凤打了一个喷嚏,把旺惊醒,凤向他表示要搬出祥旺村,旺依依不舍。

  第二十集

  凤住在成家,发现成暗恋琪,鼓励他展开追求。旺看见聪送凤上班,不悦,凤惟有讹称扭伤了脚。旺送汤圆到成家给凤,凤避而不见,成见状,向凤献计令旺憎恨她,凤犹豫。旺为了可以送凤上班,请求龙教他驾车,结果出意外,凤知道后感到内疚。旺在台风下仍坚持送汤圆给凤吃,令凤决心要让旺死心。凤大骂旺是傻子,表示讨厌他老是缠着自己,旺伤心流泪。旺向荣辞职,凤知道后决定贷款五十万元还给莲,狠心地跟旺划清界线,惜银行拒绝借款。纶知道聪和凤交往,着琪把聪抢回来,琪心动。琪借五十万元给凤,凤不虞有诈。凤还钱给莲,旺瞥见凤即跟踪她,却看见她和聪约会,感不是味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