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电视剧《阿旺新传》分集介绍(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3:55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聪送旺返家时撞车;聪担心自己醉酒驾驶会被检控,着旺顶罪。旺被带返警署后不发一言,更吓得哭起来。荣怒责聪要旺顶罪,聪虽然反驳荣只关心旺,但最后仍到警署自首。旺想起凤指他的汤圆难吃,要莲教他搓汤圆,莲却哄他到威的理发店当洗头发学徒。有人泄露C&H的新设计给P&P公司,琪力指凤有嫌疑,凤被解雇。凤其后知道琪为了嫁入豪门而
陷害她,荣则为了不想她和聪交往而赶走她,忿忿不平。旺从洗头发的过程中学会搓汤圆的技巧,大喜之际,却惊闻凤与聪的婚讯。琪为凤与聪的婚讯而气愤,成乘机示爱,琪坦言绝不会嫁给他,成伤心。荣心痛旺垂头丧气,向旺保证凤一定会返回他身边。

  第二十二集

  荣着聪到新加坡公干,聪乐得藉此避开传媒。纶愿给凤三百万元,着她离开聪,凤拒绝。凤其后惊悉莎收了纶的

钻石项链和游艇,价值刚好是三百万元。凤致电聪求救,聪以工作忙为借口敷衍她。杂志报道龙和莎卖女求荣,二人因而被街坊讥讽。纶约凤一家跟钟家亲友聚会,龙和莎分别因事缺席,纶等于打
麻将
时奚落凤,凤不甘受辱离开。被守在钟家门外的记者包围。凤看到电视播放传媒到新加坡追访聪的片段,聪承认求婚是酒后失言,凤晴天霹雳。旺知道聪悔婚后,在天台找到情绪低落的凤,并给她送上特制的‘对不起汤圆’,凤感动。翌晨,聪到祥旺村向凤道歉,凤拒绝接受。琪乘机向聪示爱。

  第二十三集

  凤得悉旺每天到果园买

芒果给她吃,坦言不会嫁给他,又劝他以事业为重。旺误以为成为汤圆师傅后,凤便会嫁给他。廉政公署调查员到钟家调查当年钟氏上市时伪造账目一事。凤找工作处处碰壁,向成诉苦,期遇见聪和琪,还有狗仔队。凤见诸事不顺,决定去旅行散心。旺从瑞的二合一洗发精得到启发,也要炮制二合一汤圆。好再次相亲,宾刻意破坏,情急下更说出喜欢她,好不相信。荣为廉署的调查而苦恼,下车时不小心撞伤头部。荣在钟氏股东大会上突然胡言乱语,吓坏聪和纶。翌日,报章指荣患上老人痴呆症,莲着旺去探望荣。旺为荣做了身分识别证及万能拐杖,荣大为感动。

  第二十四集

  荣随旺到老人中心,度过一个开心的下午。莎等知道荣患有痴呆症,拉他去打麻将,希望乘机骗财,结果自食其果。成在上海巧遇来度假的凤,成邀请她合作替客户陆先生将三星级酒店改装成四星级,凤欣然答应。荣和旺向源记果园的源叔买下芒果树苗,一起栽种。宾再次约会好,好误会宾患有羊痫症,出于怜悯而接受他的爱意。村民抗议钟氏为建高楼大厦而斩掉百年大树,荣决定少建两幢楼来保树,聪不悦。聪萌生另起炉灶的念头,纶反对。有小孩在荣身上撒尿,旺和莲以为荣病恶化失禁。瑞认为荣假扮痴呆症,想方设计试探他,结果弄巧成拙。好发现宾没有羊痫症,怒责他,宾找紧机会当众向好说我爱你。

  第二十五集

  成和凤在没电的上海酒店内连夜赶写计划书。源利用无线电跟朋友聊天,旺要求源让他跟太空爸爸联络,荣闻言眼眶一红。荣和旺跟三女孩玩家家酒,莲听到旺叫荣爸爸,大惊。聪不满荣紧张旺,坚决要另起炉灶。旺听到无线电回应太空船将在白头山沙滩降落,慌忙赶去见太空爸爸,荣跟随其后。二人在树林遇上警员追捕走私客,旺为救荣误中流弹。旺被送到医院,荣向记者表示旺是其亲子,自己没有患痴呆症。旺脱离危险,荣告知他真相,希望旺能原谅他。聪宣布辞去钟氏主席一职,还搬离钟家。凤知道旺怕莲不开心才不敢跟荣相认,于是设计令莲答应让两父子相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