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冲上云霄》剧集介绍(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4:35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琛为救珊而被一石块击中头部,琛以为无恙,其后才知事态严重。风对飞行失去信心,璜与美担心风状况。聪的新屋,成为众人的聚会地点。风说出要辞去机师工作,众劝他不要放弃。琛的视觉神经受影响,被逼暂停飞行工作,琛沮丧。珊对琛不能当机师,明白事件因她而起,感内疚。风称放弃机师工作,琛的反应异常冷淡。志透过珊得悉琛的情况,担
心他会继续飞行。琛在起飞前作出停飞决定,正准备将实情告知轩时,志与轩突然出现,轩以飞行安全理由拒绝琛飞行,更指他故意隐瞒病情,琛感难堪。珊感志出卖琛,大表不满。

  第二十二集

  琛决定离港,一想前途去向。琛被逼放弃飞行梦想,感心灰意冷,怡一直在旁关怀及鼓励,令琛重新振作。怡的诚意感动了琛,终于和琛走在一起。琛没有因为志揭穿他隐瞒病情的事而怪责他,反而让琛更明白驾驶飞机的使命,是要令所爱及被爱的人感受到一份绝对的安全感。琛对轩请辞,被他挽留。最后琛接受内部转职,担任客户服务工作。琛首日上班,部门主管Moon介绍新同事给琛认识。风决定继续当机师,惟当日乘客闯入机舱事件,令风对飞行产生压力。聪在机场遇昌及德出埠工干,昌又再提起要他重返万年处理业务,聪拒绝。

  第二十三集

  挑剔乘客龙老太到顾客服务部投诉,琛内心聆听。志推荐琛做杰出青年,琛感激。龙投诉飞机餐食物质素欠佳,璜加以改善食物品质素。波向露示爱,却遭拒绝。欣得知泰将返港,大喜。风无奈对欣说出泰不是她生父的真相,因风当日不想令欣失望,才将真相隐瞒,其后欣知风的苦心及体贴,对风产生好感。泰再见婷,得知与欣的一场误会。原来当年婷被夫抛弃后,才发现怀有欣,婷当时非常消极,幸得泰照顾,才令婷继续过活,欣为此才误会泰是其生父。泰因妻病逝,不欲留在伤心之地,遂决定返港在飞扬担任行政及培训工作。露醉倒,与波发生了关系。

  第二十四集

  露惊见与波发生关系,着波保守秘密。露怪错波错入航班资料,引致乘客延误登机,露要他引咎辞职,后查明真相才知误会了波。琛接获多封投诉清洁欠佳的信件,发现清洁工人是豪的母亲琴。豪因不欲患病的琴操劳,才故意做出此恶作剧,目的是要她辞去工作。琛明白豪的孝心,遂调配琴做较便利的工作,豪感激。豪父海是昌的司机,因他迟到,令昌损失巨额生意,昌一怒下辞退海。豪误会海被无理解雇,要求聪向昌求情。欣以暗恋风内容的自画

漫画制成纸飞机,却被宏及豪于街上拾获,二人将欣的心意告知风。海说出被昌解雇的真相,豪始知错怪了昌。

  第二十五集

  欣开始面对自己的感情,感风及聪各有好处,欣不欲破坏三人之间的友谊,陷于两难决择之中。聪、风及欣等再启程到澳洲接受训练,宏及豪等制造机会给聪向欣表白,此举却引起欣反感。风虽喜欢欣,但为了不损与聪的友谊,只好将倾慕欣的心意埋藏。曾几何时欣以为风对她有意,奈何被风提醒是误会一场,欣感尴尬万分,当然欣仍未知道,风是有意让她与聪一起。欣最后被聪的诚意感动,与聪走在一起。怡为要与琛一起看日出,特意约珊及志一同露营。怡感不适仍坚持出发,琛得知后细心照料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