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好男儿武汉五强做客新浪聊幕后的花絮故事(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46 新浪娱乐
好男儿武汉五强做客新浪聊幕后的花絮故事(2)

好男儿武汉五强做客新浪聊幕后的花絮故事(2) 好男儿武汉五强做客新浪聊幕后的花絮故事(2) 好男儿武汉五强做客新浪聊幕后的花絮故事(2)
好男儿武汉五强做客新浪聊幕后的花絮故事(2)
钟凯 钟凯 魏斌张晓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你会给吗?

  魏斌:会给——别人的!

  主持人:小晨,大家都聊到你是一个很完美的人。

  张晓晨:是追求完美。你介绍的时候用英语,昨天唱歌也是用英语,特别偏好是吗?

  张晓晨:我以前吃过英语的亏,而且我曾经一度的着迷于英语、疯狂的学习过,但是现在没有什么时间去学英文,放了很长的时间,有时候大家就会说我发音不准,但是我觉得我对应于还是有特别大的想法,我曾经觉得英语是人生道路上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因为每次它有低有高,有高有低,比如我在低的时候我需要重新的去看它。我对字母很不喜欢,我在校学的时候,连上了两年的一年纪,原因就是拼音学不好。

  主持人:现在是不是以毒攻毒?你现在给我们说两句好吗?

  张晓晨:过去是比较忙的,比较昏暗的,我相信未来是美好的。我想字母这个东西,一年纪我上课的时候拼命的学,但是还是发音不太准。

  主持人:今后在比赛中还会用这个吗?

  张晓晨:会,我中考的时候英语只考了27分,但是上高中的时候非常喜欢英语,每天晚上放学的时候,八点多,车上一车的人,我不和别人说话,我就在那里很大声的说英语。

  主持人:在平时的生活中会说英文吗?

  钟凯:他会用外国调说“我是外国人”、“我英文说的很棒”。

  主持人:你们现场有没有其他人觉得英文比他棒?

  陈怡川:他的英文是很好的,而且他的英语很有感染力,他经常在厕所中都会唱英文歌,我们经常都会跟着他哼两句。

  张晓晨:我确实是刻苦的练过。

  主持人:这次比赛中帮你最大的是什么?

  张晓晨:认清自己。

  主持人:觉得将来是什么的?

  张晓晨:我以前觉得是为别人活的。

  主持人:以前做的是不是因为别人喜欢的?这次参加

莱卡是自己喜欢?

  张晓晨:我觉得我做什么事都希望得到别人的认同。

  主持人:平时生活中小晨也是想问题很有条理的吗?

  钟凯:他平时和你说话的时候会看着你,很认真的。

  主持人:经过他镜子前细细琢磨后这么做的?

  钟凯:不是,不照镜子对我们都是这样的,会很认真的对我们说“你们跳得很好。”

  魏斌:他有一个招牌动作,就是歪一下头。

  张晓晨:这个不是刻意做出来的。我觉得真实生活中我是很好的一个人。

  钟凯:大家没有人说你坏。

  主持人:你很有型,其实你的这种帅已经融入你的骨子里了。

  张晓晨:我再继续努力。

  主持人:钟凯是这几个人里面年纪最大的。

  钟凯:我26岁了。

    钟凯谈最让自己欣赏的人

  主持人:男人最重要的是有成熟的心,这几个人最让你欣赏的是什么?

  钟凯:陈怡川从空军兵到现在,是从0到80到100,刚比赛的时候他特别没有自信,包括眼睛等,但是他会特别虚心的去请教大家,然后大家可以看到他现在相当成功,我也很高兴。马天宇很多事不会往心里去,马天宇也努力,但是他可以更努力一点,他现在还小、还放不开,一说他什么他就会脸红。魏斌就属于大男孩了,挺可爱的,歌也唱得好,跳舞也好、人又帅、又会玩篮球、粉丝又多,家庭又疼他,我们很羡慕他。张晓晨和我住一间房,是很认真的一个人,希望做件事都做好,我觉得人应该在压力中成长但是要适当的放松。

  主持人:他们谁是属于先天性智商很高的,比如一个舞蹈看一遍就会了,不需要练了。

  钟凯:这五个人没有一个是这样的,但是除了舞蹈,其他的事一和他们聊起来就都明白了。

  主持人:谁最不听你的话?

  钟凯:魏斌,他是属于多动症的,有点不拘小节,可能太小,不太成熟。

  陈怡川:有时候想他是不是生下来的时候脑磕地上了。

  魏斌:我觉得把他们当好朋友、当大哥、二哥才这么亲人的,没想到他们这样。

  钟凯:平时生活中从来没有叫过我们大哥二哥什么的。

  马天宇:吃饭的时候会说给我盛饭、倒水,不过都是开玩笑的。

  主持人:你觉得钟凯在你心目中是什么人?

  魏斌:他因为年纪比较大,做事很沉稳,我们做错了会告诉我们,平时都很照顾我们。

  陈怡川:我和他认识比较早,在武汉参加海选我和他还有张晓晨一起接受采访的,后来接触久了觉得他也是很开朗的,在他酷酷的外表下也是很开朗的,和我们无话不谈。下面我要爆料:钟凯有一次……(小动作,没出声音)他就是这样的!

  马天宇:第一感觉外表很酷,很男人的,但接触久了他很稳重很细心,在排练舞蹈的时候我属于很笨的,他会告诉你应该怎样,去手把手的教你。

  张晓晨:第一次见钟凯感觉不是很真,但是接触久了会觉得他是一个很大哥哥型的,大家也很听他的话,当他是大哥。

    大家第一次见钟凯就是很酷

  主持人:大家第一次见钟凯就是很酷?

  马天宇:很霸气的,但是走到钟凯的心觉得你很善良、很关爱大家,这个和你的年龄也和职业有关吗?因为你现在也在做“生意”,和你接触的人也有关。

  钟凯:一个是接触的人多一个是年纪大一些,而且我从小就是这样的,大家第一次见到我不会觉得很喜欢我,会觉得我很“吊”,不太喜欢我,其实慢慢接触就会知道了,因为我不喜欢和大家一见面就笑得“露出八颗牙齿”,我不是那样的。

  主持人:是日久见人心。

  张晓晨:有一件事印象特别深,我和钟凯是住在一起的,我觉得他是很有爱心的,他很喜欢狗,对我也特别好,对朋友也好,有时候我们睡得比较晚,他先回来的,等我回去之后他会先给我倒好水让我喝。

  主持人:你对女朋友也是无微不至的?

  钟凯:可能还差一点,我觉得朋友会更好一些,我女朋友就会说我对他应该再细心一些,但是我往往会忽略这一点,我对朋友就不会这样,我觉得我还要努力,对身边每个人都细心才会符合好男儿的形象。

  主持人:你昨天没有上对决台最不想和谁对决?

  钟凯:张晓晨和陈怡川。

  主持人:为什么?

  钟凯:彩排的时候就安排我和陈怡川在一起我就想“为什么会是他呢”我宁愿自己被淘汰。因为到时候我怕自己会说不出来话,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不知道和他们是说“一路好走、继续加油”,也不知道是说“我进了之后你们要怎样怎样”,我真的不会说,我们一起说了很多,加油的话、鼓励的话,站在那里我怕自己会没有那个心去说了。

  主持人:那种痛没有办法用语言来表达了。

  钟凯:对,如果真的是要淘汰我希望淘汰我,我觉得我心里承受能力好一些,我觉得他们还需要再往前走走。

  主持人:晓晨呢?

  张晓晨:我也不想和陈怡川对决,昨天彩排的时候预演了一次,我觉得如果两个人站在台上不知道会是什么感觉,在彩排的时候感觉很不舒服,我觉得两个人一定要有一个人下去,两个人是兄弟,平时又那么好,在台上要凭自己的实力让另一个人下去我觉得很难过。

  主持人:陈怡川呢?他们都不希望和你对决。

  陈怡川:我觉得如果真要淘汰一个人我希望是我,我的心放得很平,我参加这个比赛也是要给自己多一些精力,我下去之后会先对同事说“同事们,我要回来飞了。”再和他们说“兄弟们,我先走了,有空坐我的飞机。”所以PK的时候,我的心态特别平,我没有希望说我要进或者是害怕自己不进,我觉得是谁都无所谓。因为我平时是一个很沉默的人,导演说我不笑,主持人也说要我给一个笑脸,但我平时的性格也比较稳、不太笑、想问题比较全面,感情方面不是很丰富,有时候看到他们和父亲在一起相拥而泣的时候我会昂天忍住泪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