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有一天》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55 新浪娱乐

  角色简介:

  高恩慧(29岁,女)--不爱绝望的女人

  她是个开心果,和她在一起,就让人觉得很幸福。常笑常哭,是个健康的乐天主义者,在绝望之中,还寻找着新的希望。她是医院院长的独生女,在充满爱的家庭中长大,但并
不傲慢,有关怀别人的温暖的气质。

  她像一个男孩子,毛毛躁躁的,非常风趣,也有朴素的一面,最重视家庭的幸福,甚至于在百忙之中也一定要抽时间去医院参加临终关怀活动。

  她从小就才气逼人,她的母亲也全力支持,所以她一直想当一名艺术家。可在孤岛诊疗活动中遇见信亨,他们俩就相爱了。恩慧大学毕业之后马上就和信亨结婚,也很安心于婚后的家庭主妇的生活,母亲由此非常失望。

  吴有兰(29岁,女)--走在水上的女人

  她是像阴地植物一样,非常有魅力,非常lady的女人。也是个让人着迷的神秘的角色。

  在社会上打拼多年,经历过风风雨雨,已经习惯了孤单。回忆着幸福的童年时光,她来到藏有回忆的场所企图服毒自杀,偶然再碰到恩慧,重新开始新的生命。

  因为是个孤儿,所以她根本不相信外面的世界。一直追求真正的爱情,也不相信男人。可是达到绝望的尽头时才发现信亨,之后,为了跟他进行人生最后一次的爱情付出了自己全部的感情。

  姜信亨(33岁,男)--4年后的外出

  他在孤岛医疗志愿活动的时候认识了恩慧后,马上就相爱了,在一场热烈的恋爱以后结婚。他们育有一个女儿,过着幸福的日子。但是渐渐地他觉得面对妻子像见老朋友一样已经失去了爱情的味道,开始叹惜已经逝去的艳史。

  虽然他自己一直否定,可掩饰不了4年来生活带来的心灵的倦怠。丈母娘一直逼他扩张

医院,以管理者的心态过度干涉,对此他的压力很大。妻子方面的隐忧让他觉得更累。这个时候,他在医院里碰到有兰,想从她那里找到新的生活方式和心灵状态。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