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有一天》分集介绍(第1-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1:00 新浪娱乐

  第1集

  2000年首尔,恩慧去外边画画儿,差点儿忘了订婚典礼,赶紧跑到礼堂来。这个时候,有兰在日本的一个舞台上唱歌,被客人挑拨是非。一年以后,恩慧在信亨和父母的关注下生孩子,可有兰一个人在医院里孤孤单单地生孩子。2006年,有兰走上雪积满的山路去,盯着恩慧的家回顾自己幸福的往事。

  第2集

  可有兰吃药就晕过去,被登山者发现,赶紧运送到信亨工作的医院去。这时,恩慧的母亲偶然发现有人带着自己的照片,感到不祥的感觉。然后她知道这个人就是10年前的那个孩子,就大吃一惊了。

  恩慧再见到有兰,觉得很开心,所以为了给有兰加油很愿意找事情帮她做,可是有兰冷淡地对她,讽刺他的好意。以后,恩慧跟信亨说有兰的事情,信亨也分析分析有兰的状况。还有第二天有兰下了决心,就跟恩慧说……

  第3集

  有兰跟恩慧的母亲说自己想在家里待着一会儿,可恩慧的母亲拒绝她,还跟她说;既然你开始工作,不必还在这儿,就希望赶快离开这个家。同时也给有兰钱信封。但是有兰再说;没有自信自己一个人生活,求求允许在家里待着一会儿。有兰这么殷殷期望,可恩慧的母亲绝不动摇,甚至硬扎地说;毕竟不是血缘关系,别再添麻烦。恩慧的母亲还是跟信亨和恩慧说清楚一定要把有兰赶出去。

  第二天,恩慧亲自开车把有兰送到公司,在路上安慰她事情都会好起来的,可是有兰回顾着恩慧的母亲跟自己说的那句话说;有人活像庆典一样的一天,却有人活像战争一样的一天。到

医院来的有兰给信亨的同事庆修申请提前取得下一个月的工资的手续。从庆修听到这个事情的信亨就认真地考虑,终于为了有兰准备一套房子。

  有兰回家收拾行李,发现了一个音乐盒。这个音乐盒再让有兰想起过去的事情……

  第4集

  有兰去恩慧的生日party。恩慧的母亲发现有兰,就带她出餐厅外边去,然后对她发着脾气说赶紧回去。可有兰还对恩慧的母亲说,自己也愿意就这么做的,拜托在我自己的立场上想一想。可是有兰的这句话还让恩慧的母亲生气,终于听到不该听的话。有兰忍住着流泪说,这真是个残忍的生日礼物,以后一定要照着伯母对我的这样还给您。

  以后,有兰在路上走一走,想着小时候,咬紧牙齿哭泣。她虽然想起很多的想法来,神志也不清,迷迷糊糊,可绝不失去精神。第二天,有兰从信亨受到一把钥匙。信亨问有兰是不是来过恩慧的生日party,然后还说别把那一天的事情留在心中,加油。恩慧也见有兰送一个熊娃娃,可有兰想起来恩慧的母亲,对恩慧倒说刺儿多的话……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