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有一天》分集介绍(第5-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1:02 新浪娱乐

  第5集

  在信亨和有兰一起喝酒的时候,有兰突然跳进游泳池里,信亨很慌张,然而有兰拉住信亨把他也拖下游泳池来。两人对视了,信亨一把拉过有兰紧紧地抱着她吻她。这时,恩慧做一场恶梦,醒来以后她查看手机短信发现没有信亨的,十分失望。

  第二天,回到家的信亨自己也觉得那天跟有兰在一起的事情对不起恩慧。同时对此事毫不知情的恩慧的父亲请求信亨说;千万不要再提想跟恩慧要搬出去的事情。这时,恩慧的母亲对恩慧说;我已经调查完了有兰是在日本怎么生活的。然后,母亲坚决地又一次告诫说;别靠近有兰。恩慧受了冲击,直接去找有兰,替代自己的妈妈向有兰请求原谅,可是有兰始终冷淡地对待对恩慧……

  第6集

  恩慧在信亨的手机上看到饭店结账通知短信,大吃一惊,甚至于在饭店的游泳场里发现了跟信亨在一起的可疑女人的丝巾,就开始怀疑信亨。信亨只是对这样的恩慧心里说对不起,就在恩慧的面前用剪刀剪掉围巾。可一会儿恩慧又在洗衣机里发现了有兰的衣服,女人的第六感让她觉得这件事情很可疑。突然恩慧想起信亨曾经跟自己说过别见有兰,脸色顿时铁青。

  花了一段时间整理好心情的的恩慧来到有兰的家,拿着在洗衣机里发现的衣服问她跟着这件衣服一套的丝巾在哪儿,可有兰随口瞎编,避免回答。这时,世娜进房间的时候一眼看到有兰,立刻就认出她就是在游泳池里与信亨接吻的那个女人,不由全身颤栗。恩慧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搞清楚了,十分痛苦的她靠着窗户不停地抽泣。有兰跟信亨说了恩慧的奇怪的行为,突然预感到恩慧很可能什么都知道了,一下子变了脸色……

  第7集

  恩慧突然晕过去,在她旁边的有兰抱着她大声哭泣。发现这个情景的信亨赶紧采取急救措施,然后把恩慧送到医院过去。在医院里,信亨知道恩慧是得了过度换气综合症,而且压力太大的话,可能会再度产生严重的后果,甚至有生命危险。信亨陷入深深的自责中。这时,有兰走进病房,信亨立刻对她发脾气说;以后别再出现在我们夫妻的面前!

  恩慧醒过来以后,流着眼泪问信亨;“你跟我结婚到现在一起生活,难道真是那么累了吗?”这时,有兰责备自己。虽然她的经常被别人伤害,但其实她并不愿意去伤害别人,可现在的她就像是以前伤害自己的那样的人了。

  有兰彻夜未眠一直想这件事儿,第二天天一亮有兰就去找恩慧,并对恩慧解释说那天晚上是他们俩都喝醉了,因而办了糊涂事。

  第8集

  有兰在整理行李的时候,恩慧的母亲突然闯进来,不由分说抬手就打,有兰惊慌失措只有抱头鼠窜。这时正好信亨也到有兰的家,恩慧的母亲有意当着二人的面前说,有兰是在日本的时候怎么生活的,并催信亨赶快做选择,以后还要不要跟恩慧一起生活。这叫信亨十分为难。这时,有兰突然吻上了信亨,让恩慧的母亲张口结舌。

  人都散了,有兰一个人留在家里,摸了摸自己的脸,接着,把音乐盒拿出来,看着里边的手镯,想起幸福的小时候,同时也想起恩慧的母亲,并反复念着;如果知道我是谁的话,绝不可能这么对我。然后,她下了决心以后一定要报仇。

  恩慧的母亲拿信亨的衣服出气,愤怒地说,除非信亨和有兰跪下求饶,否则绝对不可能原谅他们。恩慧拜托母亲不要插手这件事……

  第9集

  恩慧对信亨大发脾气,信亨看着恩慧,问她到底有什么问题。恩慧追问信亨那天到底是怎么跟有兰在一起的,然后大哭起来,一再问真相到底是什么。一会儿之后,安静下来的恩慧,话里带刺儿地说;如果自己的父亲发生什么事儿,就不客气了。说完便转身离去。几天以后,恩慧家里便发生了不好的事情,有兰为了安慰她的家人便去看望她,恩慧哭着对有兰大吼;“你有什么资格来这儿!”有兰犹豫了一下,然后解释说自己跟恩慧是同一天、同一时间出生的,再加上自己的幸福再见到恩慧以后,都消失了。恩慧对这些话十分诧异。信亨终于就任医院院长。恩慧表面看起来很高兴,可翻脸就冷落冰霜地对他……

  第10集

  去日本的有兰没想到自己会来到妇产科,回顾以前在这儿追赶恩慧的母亲的往事,不禁非常难过。再加上,护士告诉有兰怀孕的事情,令她十分苦恼。有兰对雅子倾诉,想起来以前跟父母一起住的那家,她也很想成为孩子的妈妈,在和睦的家庭里过幸福的日子。雅子觉得这样的有兰真是可怜,可还是劝她别那么做。这时,信亨因为医院结构调整的问题跟恩慧的母亲争论,最后忍不住问恩慧的母亲;“我怎么做,您才能原谅我呢?”信亨在跟庆修喝酒的时候大发牢骚:自己真没想到被人追着打的日子这么难过,而且即使事情已经过去了,恩慧和丈母娘还是不原谅自己。

  另一方面,有兰下了决心生孩子以后回韩国,顺便也再见一次庆修……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