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砂之器》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6:38 新浪娱乐

  人物介绍:

  和贺英良——中居正广 饰

  31岁的人气天才钢琴家。和原风林水产省大臣田所重喜的女儿绫香有婚约,既富有又有名声,是所有人羡慕的对象,但其实有着不为人知的阴暗过去。

  成濑麻美——松雪泰子 饰

  “响”剧团的舞蹈演员,梦寐以求的主角席位被后生晚辈桐野薰抢走了,戒酒浇愁的时候碰巧在浦田杀人现场碰到了英良。

  今西修一郎——渡边谦 饰

  警视厅搜查一课的警部补。负责调查浦田杀人事件,是个不达目的不罢休,优秀干练的刑警。

  冈川雄介——武田真治 饰

  在音乐和政坛都很活跃的记者。经常作为电视节目的评论员曝光,也在报刊上作评论,尽管和英良关系很好,但也对他的才能和环境充满了嫉妒。

  田所绫香——京野琴美 饰

  英良的未婚妻,对英良充满信任和爱,对英良的过去一无所知,很认真地考虑两人的将来。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