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危险姐姐》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8:30 新浪娱乐

  角色简介:

  皆川宽子——伊东美咲 饰

  皆川家的长女,典型的草包美人,但其实经历过不少不幸的事情。对弟弟的疼爱超过一切事情。

  皆川勇太郎——森山未来 饰

  宽子的弟弟。和成绩一向很差的姐姐不同,从小到大都是个成绩顶尖的优等生。喜欢医大时代恩师的女儿。

  北村沙织——释由美子 饰

  庆圣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护士。对工作严谨且守口如瓶,晚上在俱乐部做小姐,在店里的工作也是专业意识很高。

  田村爱——荣仓奈奈 饰

  庆圣医科大学附属

医院教授的独生女。好奇心旺盛,性格奔放,和谁都能很要好,令父亲很担心。由于本身没有兄弟姐妹,因此特别希望有个宽子这样的姐姐,完全没发现勇太郎喜欢自己。

  中村拓未——平冈祐太 饰

  庆圣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教授的实习医生,和勇太郎从大一开始就很要好,和小爱青梅竹马的长大,把小爱当作自己的亲妹妹一样疼爱。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