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分集介绍(8-1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7:37  新浪娱乐

  第8集

  阳八命令雪七无条件地和方正植结婚,雪七第一次拒绝父亲,离家出走。阳八把战友高中卫的照片拿出来,红着眼告诉妻子曾经关于雪七与方正植的约定。

  德七正在为秀汉的出差准备物品,宋国突然找上门,得七慌忙送走宋国。秀汉偶然看到宋国,追问得七,得七谎称宋国过来修电脑,秀汉心存疑惑。

  明子给达邱车费,把他送走,不料达邱又返回来,说自己的腿受伤,赖在阳八的家里不走。无奈,明子把他安排在空屋里,但每天都担心被阳八发现。

  第9集

  为了解决终七和太子的问题,得七、雪七、美七、终七聚在得七的家里。但是太子始终没有出现。生气的终七流着泪说自己去解决。晚上,终七偷偷溜出来,找遍太子常去的地方,但没有找到。第二天知道太子去了江原道,终七决定去江原道把太子找回来。

  宋国喝醉后来到得七家,得七慌忙带他出去。得七的儿子病情恶化,得七的女儿给姥姥明子打电话。明子埋怨得七不该把孩子们独自留在家中。

  秀彪介绍阳八去小区当警卫,阳八高兴地给家里打电话,正巧明子不在家,达邱接了电话。阳八听出达邱的声音,愤怒地回到了家。

  第10集

  秀汉从女儿那里知道得七半夜出去的事情,秀汉事先没有联系,突然回到家。正巧得七去见宋国,刚回来,得七谎称和明子去了桑拿室。秀汉心存疑惑,第二天,秀汉见到明子,问明子是不是去了桑拿室。

  日汉见美七花的信用卡钱过多,小心地提出来,美七反而生气。日汉想让美七和自己一起去见舅舅,但美七拒绝。

  在雪七享受和日汉的约会时,夏男熬夜把雪七的资料整理好,雪七感动。瞌睡的夏男接到雪七送过来的橘子,内心感动。

  见无法逃脱终七,太子向朋友们说出实情。朋友们给他出主意,之后太子信心十足地来到终七的家。

  第11集

  雪七偶然听到日汉在电话里与秀彪谈自己后,默默地流下了眼泪。

  明子看到美七与一个中年男子坐上一辆车,追问美七。美七刚开始为自己辩解,后来瞒不过去,美七哭着说自己也没有办法。

  太子向七公主写了保证书,终七相信太子,做了食物送到学校。她把婴儿的超音波照片给太子看,努力让太子高兴,但太子接到达熙电话,匆忙出去。

  第12集

  阳八来到美七打工的地方,见到美七,二话不说,拽着她的头发,把她拉回家。到家后,阳八拿起剪刀,要把美七的头发剪掉,家里一片胡乱。

  秀汉开始对得七和宋国的关系怀疑,他约宋国一起喝酒。喝醉的宋国在锈汉的诱导下,终于说出自己和得七的关系。

  雪七因美七的事情伤心,她找到日汉,而日汉反而让雪七与妹妹换个立场考虑问题,雪七伤心。美七被阳八狠狠地挨打,决定离家出走。

  第13集

  秀汉看到了得七和秀汉出轨的场面,但最终秀汉没有出现在两个人的面前,独自一个人喝酒解愁。第二天,秀汉把宋国叫出来,向他挥拳,之后表示不想把问题搞大,让宋国放弃得七。

  美七打电话告诉日汉,自己去趟国外,之后失踪。日汉多方打听美七的下落,但是没有收获,

  终七告诉姐姐们太子的结婚条件,雪七生气地表示不会放过太子。她带着终七来到学校,正巧看见太子与达熙在一起,看着雪七,太子大吃一惊。

  第14集

  阳八命令雪七和美七去相亲,两个人表示各自有交往的人。阳八让两个人在同一时期约各自交往的人过来见面。两个人同意。

  为了让得七的心回到家庭中来,秀汉努力去尝试做好丈夫。安排家人去公园,甚至去市场买菜。这让得七感到压力,反而担心没有消息的宋国。

  从日汉那里收到发卡的雪七,高兴地不知所措。雪七拜托日汉假扮自己的男朋友,去见父亲。雪七回到家,对美七说日汉回来见父亲,美七假装替雪七高兴。

  第15集

  雪七知道了美七和日汉的关系,她对美七的做法表示不理解,劝美七放弃日汉。美七不承认自己的错误,日汉知道了雪七和美七是双胞胎的事情。

  灿顺带着太子来到终七的家,把终七怀孕的事情告诉阳八夫妇,阳八夫妇大吃一惊。正巧走进家门的终七慌忙逃跑。

  阳八把得七、雪七、美七叫过来,问事情的来龙去脉,开始商讨怎么解决。

  第16集

  明子为终七的事情苦恼,为了说服灿顺,亲自找到灿顺的家,卑微地求情,但灿顺蔑视明子和阳八的家庭,坚决反对终七和太子结婚。正在这个时候,阳八带着终七见太子,问起将来的打算。太子安慰阳八说只要母亲同意,自己就会和终七结婚。

  得七见宋国好几天没有联系,忐忑不安。秀汉努力去做好模范丈夫,这让得七更加不安,满脑都是宋国。秀汉默默地注视着得七。

  明子被灿顺侮辱,阳八把终七送到灿顺的家中,而灿顺要把终七送回去。

  第17集

  得七和宋国从宾馆出来,被秀汉撞见。愤怒的秀汉冷漠地转身离去。秀汉喝醉后要和得七离婚,但得七哭着坚决不同意离婚。

  太子给终七手机留言时,被灿顺发现,手机被没收。灿顺让太子好好学习,不用去考虑结婚问题。太子一方面感到轻松,另一方面又对终七感到抱歉。雪七结束特训回家,她劝终七不要生这个孩子,但终七听不进去。

  美七半夜从家偷跑出来,找到日汉。日汉努力地装出冷淡的表情,美七流着泪向日汉表白真心。美七说自己会等着日汉,之后离开,日汉伤心地望着她的背影。

  第18集

  阳八找到灿顺,说会按照灿顺的意愿不结婚,但孩子一定会生下来,并且会找将来成为法官的太子,告诉他有个私生子的事情。灿顺被阳八的话吓住。

  雪七去陆军学校讲课的期间,夏男准备退役,他等雪七回到部队,但雪七始终没有出现,夏男落寞地上了大巴。夏男离开后,雪七匆忙回到部队,但夏男已经离开。

  雪七找到太子,告诉他决定结婚并不是容易的事情,但不要给终七带来伤害。太子担心终七,始终心烦意乱。日汉对美七的各种殷勤无动于衷,自尊心受到伤害的美七找雪七吐露对日汉的不满。雪七告诉她日汉10年前的初恋就是美七,因为这个原因,自己和日汉才没有走到一起。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传闻中的七公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