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天地男儿》分集介绍(第一部)(16-2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22:41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永邦打伤文泰,被家人一再道歉,慧芳终于原谅他,二人和好,永邦不在爱加玲,提出离婚,玲一时找慧芳摊牌,纠缠间阿玲被车撞倒,行动有点不便,慧芳内疚不已。小枫回国,入主华业银行为助理总经理,永昌心中暗惊!戴警司介绍阿?作开大型夜总会,只出两成股本,其余永昌开出,徐家立收到永昌赏识,又帮忙小枫找回被盗的汽车,拉上关系。

  第十七集

  阿玲想留住永邦,于是上演一场"跳楼"的活剧。惠芳为救阿玲住院。阿玲终于答应与永邦离婚,前往澳洲工作。永昌接承康出院,承康扶着拐杖走出,百感交集。叶家上下喜气洋洋,承康翌日即回银行上班,爷爷叶胜批准他同时主管贷款部业务,其父永昌暗喜,盘算着日后会有很多方便机会。梦幻城夜总会发生命案,死者乃一卡拉OK少女,经法医证实,因注射过量药物而死。永邦查出老板阿洪有贩毒前科,戴警司将案子交给扫毒组处理。

  第十八集

  华美轩附近有偷车活动,家立赶至,发现文件箱内装满大量毒品,永昌拿出一箱钱收买他,家立不禁眼前一亮。永昌拉拢家立成功,二人在贵宾房对饮庆祝。永邦收到信息,与子建驾车追踪郭立文,怀疑文贩卖毒品,但文命女友被验出曾吸可卡因。戴警司责骂永邦不应插手调查此宗毒品案,子建也感没去。永邦巧遇宋婷,答应安排她的亲生女儿珊善于她见面,宋婷接女儿回家,负起做母亲的责任。

情人节家立与雪凝烛光晚餐,收到传呼找借口离开。

  第十九集

  家立知叶晓枫暂时没有男朋友,为讨好她,故意约她往迪厅跳舞,并假称其女友发脾气爽月,晓风心如鹿撞,不知家立用意何在。家立开车送雪凝父母往机场返加拿大。雪凝相反因昨晚的事而向家立道歉,立问心有愧。家立将两张雪凝买的《茶花女》歌剧票转送给晓枫,并称到时陪她去欣赏。家立向雪凝说谎,称警局有事,已将戏票送给警司。得寸进尺,雪凝不知有诈,亦乐意接受。

  第二十集

  家宜得知雪凝与二哥分手,目睹家立与晓枫挽臂同行,目瞪口呆。家宜在家人面前"曝光"家立所为,家立拂袖而去。晓枫邀家立回家吃晚饭,晓冰寻机揭露家立追晓枫的目的是想进入豪门,无意被叶永基听到。戴警司把一张二百万支票给永昌,说是生意上赚的盈利,永昌知戴赚自己,大表不满,永昌将五十万支票给家立,原来是戴树标让他退回家立的股本。

  第二十一集

  家立怀恨在心,抢走戴树标手下一箱白粉,作为与戴交换永邦被配枪的交换筹码。宋婷急呼永邦,说珊珊失踪,永邦陪她开车到处找珊珊,但始终找不到。深夜,家立往魔鬼山见代数表,进行交换,立受骗,与戴纠缠,戴中枪身亡,被星目睹一切。家立将凶器扔入海,换上新衣并把旧衣烧掉,毁灭证据,神不知鬼不觉。梁警官发现凶案现场有几粒药丸,袋上面写有"徐永邦"三字,同时军火专家真是戴警司身上留下的来复线,跟永邦以前开枪纪录一样。永邦涉嫌杀人凶手,被警方正式拒捕。许远光律师出庭为永邦辩护,主控官引证人和物证对永邦极为不利。

  第二十二集

  在法庭上,宋婷的供词亦不能有力证明案发时永邦不在现场。从大陆偷渡来的星认出家立乃杀人凶手,原来星被捕前曾到过魔鬼山。家立大惊,将星送入拘留所。由于当事人还有一证人需要联络,许律师要求法官批准押后一星期再审,法官批准。聪作证案发当晚目击永邦与宋婷寻找珊珊,并不在现场,但因毒瘾发作,供词全无说服力,陪审团暗自摇头……线人赶来报告,称目击者已被解返大陆。子建与自强经过连夜侦查,发现档案文件显示星已被解返

东莞常平,子建与家立通过当地人终找到星。星逃上平台,失足跌下惨死!高院法庭内,主控与律师结案陈词,经陪审团退席商议后,一致裁定永邦罪名成立。永邦蒙冤,惠芳等内心难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