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天地男儿》分集介绍(第一部)(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22:41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方巧容挣脱出来,劫匪被击毙,承康送医院急救,取出子弹,终于度过危险期,但双腿失去知觉。期限已到,永昌仍无法还钱,滔爷再次延期。陈飞行被通缉,家宜向家立报告,拘捕飞行。飞行误会家宜出卖自己,家宜内疚不已。

  第十二集

  方巧蓉托慧芳将信转交给子建,心中道出深爱子建。子建在方巧蓉楼下等她,一反解释,二人终于冰释前嫌,和好如初,倍加恩爱。戴警司听过妓女柔斯交出的徐家力与陈飞行对话的电话录音带。怀疑家立失职,立即要其接受停止调查。

  第十三集

  叶永基出差后返港,滔爷趁机暴露银行劫案真相,永基带其弟永昌贷款给滔爷,宋亭得以释放。家立被小冰戏弄一翻后,与雪凝和好如初。子建与巧蓉往

医院探视承康,承康突然苏醒,经医生证实,承康双脚因受坐骨神经影响,全无反应。巧蓉竭力支持承康用心做物理治疗,经常关心及鼓励,承康越来越开朗,子建亦同意巧蓉的做法,由于租约到期,慧芳另租新屋,与永邦成为邻居。近水楼台,永邦借故亲近慧芳,慧芳对感。家宜知道陈飞行罪名成立,判刑对家立恨之入骨。

  第十四集

  巧蓉与子建恋爱,前往时,被小冰在承康面前说破,承康驱房。开始自暴自弃,拒绝再做物理治疗,,与永邦分居的阿玲,见永邦与慧芳两人好,心里不是滋味,遂约慧芳见面,要其离开永邦,并找机会与永邦复合。慧芳不想破坏。承康终被伯母劝通,原谅子建与蓉蓉,送

蛋糕祝承康生日快乐。

  第十五集

  阮文泰重新出现,把所有事告诉慧芳,慧芳不但没有原谅他,还给了他一巴掌,警方抓到另一劫匪啊九,啊九不帮找陈飞行认人。飞行从相片中认出抢逼住自己撞车的劫匪,老九无法抵款的幕后主使人是叶永昌,戴警司暗示要扶永昌,永昌果然识相,以新楼抵给戴,换取了老九看病的时间地点,老九在医院洗手间内。家宜代表教会去探视陈飞行,飞行侮辱家宜后离去。飞行终于被家宜打动放弃仇视徐家。阮文泰重遇女骗子兼女友,不料却被打伤,辛得慧芳扶他回家搽药,才有好转,不料永邦看见文泰从慧芳家里走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