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陀枪师姐IV》分集介绍(第31-4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20:11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晴与生开始拍拖,晖批评生体格未符理想,强迫生操练体能并为他设计饮食餐单。生因肚饿致不能成眠,晴为生烹调消夜。CHERRY因失掉毒品而与杰刻意逃避MARK,惟最终却被发现。MARK恐吓CHERRY,要她利用酒吧作中转站将毒品交给拆家。键因忙于调查毒品交易案而不能赴姿的约会,姿怪责键事业心重而忽略了她。CHERRY游说客人参加抽奖,更以客人中
奖为理由,将毒品藏于奖品中交给拆家。心恐雄与珊旧情复炽而显不快,幸得酒保张标安慰她。心在送货期间被警方揭发藏毒,百辞莫辩。

  第三十二集

  峰在酒吧搜出大量毒品,证据显示心与毒品交易案有关。雄想借助键与姿的关系而要求键释放心,却遭拒绝。CHERRY与杰同告失踪,雄请生协助找寻二人。姿为了解心的案件而找键,键却说与姿彼此关系尴尬,姿亦应有所避忌。键请法证部化验酒吧的证物,希望助心早日脱罪。心被拘留的时间已过,雄到警署接心返家。生经过地狱式节食后,体重及身体机能回复标准,晴奖励生吃丰富晚餐。生与晴度过浪漫的晚上,晴更将初夜奉献给他。晴坦言生是结婚对象,生感动。晖追问晴与生的感情进展。生找峰倾诉,说出未能确定晴是否心中所爱。

  第三十三集

  生作心理测验,结果得出生对晴的感情仍有保留。心发现雄因约会珊而未能陪她到警署报到,大怒,后得知雄约会珊是为了要她相助请名律师洪政来打官司,心才恍然大悟。CHERRY与杰被MARK禁锢。珊与心找来相士任仲远算命,远算出心的官司案能逢凶化吉,但婚姻却将现危机。雄知CHERRY与杰的失踪与才有关,遂找才相助释放二人。才恐CHERRY供出社团秘密,着MARK杀CHERRY灭口。峰及时救出CHERRY 与杰, CHERRY同时亦供出被迫贩卖毒品的经过。峰高调拘捕MARK及才,破坏了他们与一财团的签约计划。键为助心脱罪而连夜调查案件,姿感激。

  第三十四集

  妹病倒,晴主动服侍她并到餐厅帮手,生见晴对家人大献殷勤,显得不知所措。生找雄倾诉,说出未有准备迎娶晴,雄教生将婚事拖延来解决事情。生犹豫对晴的感情,又想起与姿昔日的开心片段,百般滋味在心头。才与财团的合作计划告吹,誓言要向峰报复。才将峰与颖的偷情照刊登于杂志,以图毁峰的声誉。键受上司及外界施压,只好要峰暂时放假避风头。峰被记者包围采访,元挺身维护峰,峰感激元的包容及支持。姿向生请教烹饪心得,目的是想键亲身品尝其菜式,而生亦乐于教授。生对姿仍未忘情,但见姿对键的付出,顿感矛盾。

  第三十五集

  晴声称有孕来测试生是否愿意承担责任。生突然向晴求婚,晴暗喜,二人与家人商讨结婚安排。莎在网上发现峰的偷情照,不悦。峰坦白对莎说出事件经过,希望莎谅解。峰翻查颖被杀的档案,发现才呈交作不在场证据的相片有可疑。调查后,证实相片是伪造。姿得知生的婚讯,感慨。键要法证部再彻底化验颖案件的证物。生陪姿购买烹饪书,巧遇晴与晖。晴在颖案的证物内,发现凶手留下的头发。才早料到键会查得新线索,遂故意布局伪称被绑架。晴替生执屋时掉去他多件旧物件,生却将它们暗中拾回,因内里藏有他与姿的定情信物银哨子。

  第三十六集

  键调查才的绑架案,苦无线索,键怀疑是才布局来阻延他们彻查颖被杀一案。键派人到才家拾取他的头发作化验。兰急性肠炎发作被送院,姿因工作未能探望兰,故向生求助。姿与键失联络,担心,生安慰姿并称曾见他在酒吧出现。键遇醉倒的SANDY,更被她苦缠,要求他留宿相陪。姿虽与生分手,但见他仍关心其家人,感激。才为向峰报复,多次恐吓峰的家人。才的头发样本与凶案现场找得的样本相同,键推断才是杀颖的凶手。晴得知生拾回早前弃掉的旧物件,更发现内里藏有姿的物品及银哨子。晴要求与生提早结婚,生不解。

  第三十七集

  峰发恶梦见元及莎被才杀害,大惊醒来。峰不欲坐以待毙,遂向键提出以己来引才出现。峰借助传媒的感染力,来刊登他与颖的亲密照片及大肆报道他与颖的交往经过。才看见杂志报道,大怒,称峰大造文章并侵犯了已死的颖。键经不起SANDY的多番痴缠,开始与她秘密交往。键为陪伴SANDY而爽姿约,没有与她到山上灌溉花朵,生却主动相陪。峰推断才会于结婚纪念日拜祭颖,键亦部署拘捕才。才早预料峰的计谋,键的行动失败。峰看穿生仍念挂姿,生却称与姿有缘无分。姿发现键与SANDY旧情复炽,顿感晴天霹雳。

  第三十八集

  姿愤然离家,独个走在街上喝闷酒。生开解姿,并谓愿意在身边支持她,姿始发现生才是心中最爱。键连番扫荡才的娱乐场所,目的是引才出现。洪英社会员鬼王彪指才失踪多时,帮会顿失支柱,遂要求帮会推举新龙头来主持大局,实情是彪早对龙头之位虎视眈眈。键欲与姿修好,惜被她断言拒绝,姿说出最爱仍是生。生与晴一起买礼物为峰庆祝生日。峰在生日当天被才袭击至重伤,才更将峰与其车一同推下海。键接途人报称发现峰的钱包,及后更在海旁打捞到峰的车,但却未寻获峰。键在峰出事现场发现才,才被扣查,键说他与颖的死有关。

  第三十九集

  才暗中烧毁法证部的证物,以致有力证物付诸一炬。生为调查峰的案而将婚期延迟,晴体谅生,并销假来协助调查峰的案件。峰的汽车内满布血迹,化验后证实属于峰。生连日找寻峰,终不支病倒,幸得姿悉心照料。元接获途人报称峰在离岛出现,元遂急往现场,惜扑空。元向远问卜峰的生死,远指峰尚在人间,元安心。彪欲揭发才伪称被绑架之事,才得悉后将彪杀掉。才为免峰再骚扰颖,遂请远另找新灵位安放颖。生见妹将巨款给远替峰祈福,顿感可疑,暗查远背景。晴假称银哨子已被制成项炼,生怒责她自把自为。

  第四十集 (大结局)

  键联同特遣队队员调查峰失踪案。键坦白告知生姿仍深爱他,生一愕。生查问姿与键分手真相,姿却说键不是理想对象。元多番接获发现峰的消息,惜每次皆失望而回。姿感元与峰相爱却遭分隔,一时感触而拥生痛哭,晴目睹一切。生查得才笃信命理,遂串同远骗才入局。远算出才有克星追随,才深信克星是峰,时才接获峰被救送院消息。才企图杀峰,却被假扮峰的花洒制服,才奋力反抗,最后被生击毙。生快将与晴结婚,但晴却在婚前离港,姿鼓励生追回晴。元仍存希望,深信峰尚在人间,继续四处寻峰下落。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