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当爱已成往事》分集介绍(第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22:53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金波心情复杂,还是想挽回和正翰的感情,美善给她出主意,让她利用正翰对孩子的感情夺回丈夫的心。正翰因失误,事业面临危险,珍珠挺身而出,帮正翰度过难关,正翰因此感到歉疚,也十分感动。

  银波找到允泽感谢他出钱帮她度过难关,并告诉允泽自己即将结婚,允泽听后伤心欲绝。光泽见弟弟心事重重,便陪他谈心,劝他忘掉银波。

  盛基妈妈单独来找银波,劝银波对结婚一事要三思而后行,她不忍心看到银波步自己的后尘,失去一辈子的幸福。与此同时,盛基也对结婚一事产生抵触,银波内心苦不堪言。

  金波觉得不安决定找珍珠谈话,希望她能放弃正翰,珍珠不置可否。

  金波找珍珠谈话被正翰当场撞到,正翰感觉有失颜面,当中呵斥金波,责令其马上离开,金波心碎不已。回到家里,正翰大发脾气,任金波如何解释都无济于事,.两人矛盾加深,夫妻关系进一步恶化。

  第十二集

  贞德把钱交给马镇,马镇叔侄心中暗喜,要用这笔钱帮允泽离开夜总会.。几天来一直躲躲藏藏的贞德还是被嫂子贤实发现,往日宿怨被提起,历来不和的姑嫂间的唇枪舌战也随之展开。艾莉进一步对允泽发动爱情攻势,令允泽哭笑不得。

  经过的紧张的筹备,银波和全盛基的婚礼如期举行,但就在宾朋满至的婚礼上,盛基还是选择了逃避……!与此同时,姜家那个隐瞒了20多年的秘密也初露端倪……

  银波终于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原来她是姜翰杰年轻时带回家的私生女。伤心欲绝的银波再次离家出走。她又回到幼儿园开始了打工的生活,决心一边赚钱一边复习功课准备教师资格考试,开始新的生活.母亲绮子向金波道出当年旧事,翰杰年轻时的出轨行为造成了他们夫妻二十多年来关系不合。

  第十三集

  银波结婚的消息令允泽痛苦万分,独自一人到酒馆买醉,被艾莉接走,酒醒的允泽被艾莉告知犯下了无法挽回的错误……金波的初恋恋人明秀通过美善了解到金波的现状,给予了她 无微不至的关心。.在艾莉的暗中帮助下,允泽和范秀成立的

卫生间清理公司终于有客户问津,但这一切允泽毫不知情。金波与正翰的关系继续恶化,振波看不过去,单独找姐夫谈判,试图让他回心转意。

  美善不忍看金波继续痛苦下去,找到正翰,试图劝他悬崖勒马,这引起了正翰的反感,也更增加了对金波的不满,与此同时,珍珠也约金波见面摊牌,企图让金波放弃与正翰的婚姻。二人回到家爆发了最激烈的争吵。金波终于将

离婚二字说了出来,

  第十四集

  悲痛欲绝的金波无处诉说,就在这时,明秀的关心让金波感动不已也让她放下了最后的防线……金波把自己出轨的事告诉了美善,自责、后悔充斥着她的内心,怀有身孕的银波继续打工谋生,挣扎在生存边缘。盛基妈妈找到银波,表示愿意承担养育未出生的孩子的责任,银波表示自己将独自抚养孩子。为了生活,光泽开始在驾校当教练。艾莉到允泽家里拜访,马镇和光泽受宠若惊。

  光泽劝允泽忘掉银波,寻找新的幸福。盛基又惹上了债务麻烦,债主再次找到银波,逼她代为还债。

  第十五集

  银波在夜总会当洗碗工赚钱还债,在旁人的唆使下,为了尽早还债也为了未出生的孩子,银波当起了陪唱小姐,恰被允泽发现,不知新郎逃婚的允泽很是心痛,但又不知如何助她一臂之力。

  明秀开始了对金波的爱情攻势,内心矛盾的金波无力抗拒,这也引起了正翰的怀疑。贞德也终于发现自己被骗,恼怒不已却束手无策,只得向哥哥求助,在嫂子面前隐瞒实情。

  明秀的追求日益强烈,令金波难以招架也充满矛盾,允泽见到当陪唱小姐的银波既心痛又失望,却束手无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