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加油好男儿杭州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5:27 新浪娱乐
加油好男儿杭州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加油好男儿杭州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加油好男儿杭州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加油好男儿杭州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加油好男儿杭州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毛方圆 杨海音 吴建飞
加油好男儿杭州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加油好男儿杭州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加油好男儿杭州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加油好男儿杭州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加油好男儿杭州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张飞飞 王璐 五强全家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加油好男儿杭州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本(周日)下午两点,率先冲出重围的五位好男儿做客新浪聊天,畅谈了从杭州到上海,从初赛到复赛的艰辛路程。他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幕后的花絮故事。以下为聊天实录:

    五强出场介绍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新浪聊天室,今天在我们聊天室的是昨天晚上刚刚决出的“加油!好男儿”五强。

  毛方圆: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6号毛方圆。

  杨海音: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8号杨海音。

  吴建飞: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9号吴建飞。

  王璐:我是4号王璐。

  张飞飞:我是3号张飞飞。

    回忆一下昨天的比赛

  主持人:昨天的比赛也是一波三折,回忆一下昨天的比赛,对自己昨天比赛中一些失误或者是比较好的地方和网友交流一下。

  毛方圆:我才艺这一轮挺慌的,这个难度对我比较大,昨天一开始比较紧张,很怕自己会失误,下面也练了很多次,发挥得还算可以。还有是题目也很大,我一开始不怎么回回答,我觉得我当时比赛得不太好,整个比赛觉得还可以。

  主持人:有没有想到自己可以进五强?

  毛方圆:说实话,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可以进入五强。

  主持人:现在是否可以给我们表演一下最高潮的RAP。

  毛方圆:RAP现场演绎《在梅边》。

  主持人:这一段练了多久?

  毛方圆:从周一到周四每天都练到四点多钟,我的室友在我旁边,我拿着收集到厕所去练。

  主持人:其他选手有没有被你骚扰到?

  吴建飞:我们离得比较远。

  杨海音:我觉得昨天发挥得一般,唱歌的时候,一开始没有把节奏卡准,到后面还算好,可以跟上节奏。跳舞方面很多朋友反应太硬了我“柔情绅士”不符合。我唯一比较满意的是在才智问答方面比较满足、回答必须得体,总体来说,这次的比赛还是比较开心的。认识了这么多朋友,长进了不少。

  主持人:他们几个都是上过风云对决台的,你和毛方圆没有上我,是不是自己的发挥比较稳定?

  杨海音:其实也不是,我觉得上风云对决台也不是一件坏事,可能除了才艺方面让观众朋友更多的了解一下这个人的生活、经历、性格等。这个是对心态的一种考验,你看我现在说话好像很想上风云对决台,其实我很难想象我上去会怎样,其实我看这么多好朋友站在上面我很难过,我真的不知道上去该如何?

  主持人:就是上了风云对决台可能会让观众更加了解你这个人的个性?

  杨海音:可能是性格的问题,别人对我的第一印象是比较冷。

  主持人:别人对你有误会,可以现在对着镜头澄清一下。

  杨海音:可能我对艺术的追求比较高一些,在舞台上希望展现好一些,别人可能会觉得我比较冷静、不太好接近。其实大家都知道,大家在一起开玩笑比较猛的还是我。希望通过今天这个平台可以让大家多了解我,我并不是一个爱“装酷”的人。

加油好男儿杭州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加油好男儿杭州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加油好男儿杭州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加油好男儿杭州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杨海音 毛方圆
加油好男儿杭州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加油好男儿杭州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加油好男儿杭州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加油好男儿杭州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王璐 张飞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海音在家会做菜

  主持人:听说你在家还会做菜?最拿手的是什么?

  杨海音:有很多,油闷鳝丝、雅片鱼头等,我有兴趣就烧一下,如果大家感兴趣我会烧给大家吃。

  主持人:现在的话筒传到我们冠军吴建飞的手里,吴建飞赛前有没有想到自己可以获得冠军?

  吴建飞:完全没有,当主持人念到0的时候当时惊呆了,没有想到可以达到10万票。

  主持人:这么多人投你的票,你的优势在哪里?

  吴建飞:我觉得可能更多的是我的真诚。

  主持人:回顾一下昨天的比赛,自己有没有什么地方表现得不太好?

  吴建飞:我觉得才艺部分有些紧张,还有一些舞蹈动作有些僵硬,回答问题就像朋友们说的,主要是太紧张了。

  毛方圆:其实我显然打不过曹大哥。

  主持人:应该是抓住机会让老太太坐哪儿?

  吴建飞:是的。

  主持人:你之前和郭帅一起上过风云对决台,你站在台上紧张吗?和我们聊一下当时的心理状态?

  吴建飞:是很紧张的。我觉得当时站在风云对决台,可能是评委和大家觉得我有不足的地方才让我站上去。但是像杨海音所说的,未必是不好的。所以我觉得站在风云对决台是一个非常棒的机会,可以表现更多内心的东西,把内心的东西展现给大家。

  主持人:现在杨海音非常遗憾没有站到风云对决台上。吴建飞之前说自己从来没有练过跳舞,排练的时候老觉得自己跳得不好、跳得怪怪的。

  吴建飞:是的,自己都不敢看。

  主持人:后来呢?昨天看得还可以。

  吴建飞:跳得基本准,没有太大的失误,动作可能不太到位。

  主持人:排练的时候一定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吴建飞:笨鸟要先飞,一般就是别人休息的时候多练一会儿。

  杨海音:他每天在房里练。

  毛方圆:在车上都会做跳舞的动作。

  杨海音:我们都在练。

  主持人:如果杨海音要练你的音乐剧,你会在那里唱?

  杨海音:其实我和吴建飞两个人在一起比较安静,而且唱的歌都是比较抒情的,不像王璐和毛方圆他们那么吵。真正练习的时候大家都互相帮助的。

  吴建飞:包括我不知道哪里起拍的我都会请教他。

  杨海音:我们都会到网上看网上的动态,给彼此支持和努力。我们有电脑每天上网到非常晚,基本都要到四点左右。

    杨海音的减肥经历

  主持人:杨海音说说你的减肥经历。

  杨海音:最坏的是张飞飞,知道我每天减肥还拿着盒饭说“好香,来吃一点”。

  张飞飞:我看过杨海音每天三顿只吃三个苹果,所以我去勾引他,没想到他不为所动,还是啃苹果。

  杨海音:我觉得我没进前五强也会减肥,因为以前有朋友说我很胖,我就受不了了,看看自己的肚子显然有“五线谱”,所以就开始每天一个苹果或者一个玉米,几乎不喝水,天天和吴建飞上网,可能对自己“摧残”得比较里,老实说我是自残,我觉得我是“自虐”,最近的效果就是瘦了很多,以前是70公斤,其实我70公斤也比较“标准”的!

  王璐:那是相当可以的。

  杨海音:现在是130斤,大概瘦了10斤。

  主持人:大家就知道我们五强在训练中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努力的状态。我听说杨海音吃饭已经成为大家的号外,大家奔走相告,哪天开始吃的?

  杨海音:演出前,就是6月3号的晚饭,因为我站不住了。本来贫血的人蹲着站起来比较晕,我坐着站起来都晕,我就想如果这样就上台会晕倒。

  主持人:吴建飞,有网友问你有平面模特儿的经历,这段经历是否会给你的比赛带来一些好处?

  吴建飞:我觉得平面模特儿和比赛有一定的共同点,就是眼神、动作在台上会给你加一些分的。我觉得不同点在平面是静态的,台上是动态的,有一定的不同点最体来说有一定得好处。

    王璐的中途退出事件

  主持人:王璐在比赛之前让大家为你捏了一把汗,差点退出。

  王璐:那么这样我这边会变成一个大问号。

  主持人:和大家说说这个事。

  王璐:当时学校里有一外国教研组,是一个特别好的学习机会,但和比赛有冲突,作为学生来讲应该是以学业为重,当时父母都不希望我退出,后来和学校沟通说“我还想回学校读书,把这个机会放下”,当时觉得失去这个机会很沮丧。当时我打电话给导演说我退出,学校的事放不下。后来老师和我沟通问我是否特别想参加比赛,我说是的,但是学校要以学习为重,老师就问我是否可以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两边都照顾下来?我说可能会累一些,但我会坚持下来,所以就这边比赛那边学习,有些累,但是我觉得自己可以坚持下来。

  主持人:所以昨天来了很多的朋友、同学,他们是否会帮你做笔记?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