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天可怜见》分集介绍(第11-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6:01 新浪娱乐

  第11集

  艺利鼓起勇气跟英善见面,求她帮助自己跟王茂交往。可是英善说出自己想要心宽成熟的媳妇儿,还劝艺利别选年纪大的王茂,而要选年龄差不多的、有出息的男人。

  之后英善来到子京工作的美容院送戒指给子京,表示对子京的关爱…

  第12集

  大清早王茂到电视台准备新闻,和其他紧张忙碌的记者一样,王茂也在紧张忙碌地准备着新闻。子京给王茂化妆时对王茂说这样的他看起来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子京的话让王茂鼓起了勇气,新闻开始播放,王茂熟练地念起了稿子。英善、玛女士、瑟雅、艺利和美香看电视时为王茂感到自豪。

  第13集

  主持早上新闻的王茂跟子京一起吃饭时说:“虽然我上次犯了错误,可是你还是对我很好,真的非常感谢你”。子京笑着对王茂说其实是因为不想妨碍他主持新闻,于是故意对他好点儿。王茂明白子京的好心后很感动也很高兴。不知不觉,时间就在二人愉快的谈话中过去了。

  英善为艺利给王茂送花的事严厉地批评了她。艺利心灰意冷,但心里十分不服气。到东春的牙科

医院看牙的王·玛丽亚女士收到美香送的
葡萄酒
后非常高兴。

  第14集

  子京和王茂一起喝酒时,王茂突然问子京是否在跟清雅交往。子京很淡淡地回答说只是给他做化妆师而已。王茂告诉子京上次偶然在西班牙的斗牛场见过清雅和子京,还提到了自己的妹妹瑟雅和清雅的侄女艺利是相识的朋友关系的事。后来王茂说起一些广播新闻时的失误事故故意逗子京开心,两人之间的生疏感逐渐消除了。子京觉得跟王茂很合得来。

  第15集

  艺利责怪培德为什么把财产耗光让子京辍学当化妆师。王茂跟英善讲对子京的感觉,觉得子京很不错,还讲二人上次一起喝酒的事。

  第二天大清早王茂为了一起上班到子京家接子京,这使二人开始亲近起来…

  洪波的朋友告诉洪波17年以前跟英善离别时英善肚子里有孩子的事…

  第16集

  清雅得知子京是王茂的化妆师后,立即叫子京过来说要钱他可以给,但是别当别的男人的化妆师。子京不耐烦的反击说:“你拍戏的时候跟那么多女人拥抱、亲吻,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说这些话?”。清雅又说:“那么只要做化妆的本职工作,千万别跟他们讲你自己的故事”。子京很烦这样的清雅,就离开了地方。后来子京因各种压力受折磨,突然晕倒。此刻给子京打电话的英善得知子京出事了,就慌张地离开了。

  艺利跟瑟雅见面,艺利担心地说如果王茂跟子京老见面,恐怕会产生感情的,因此自己要争取主动跟王茂经常见面。艺利提议一周两次去瑟雅家学习美术写真,瑟雅马上表示支持。回到家的瑟雅向家人报告这件事,王·玛丽亚女士听到后连连点头,而英善却放心不下。

  第17集

  英善非常想念子京,经常不由自主地来到子京家门口呆呆地望着子京的家。正这个时候,子京给英善打电话说想见个面,英善很兴奋地答应了。培德跟挂电话的子京说她最近身体越来越虚弱了要吃补药才行,子京想回避培德的话,就说自己最近忙得连吃药的时间也没有。

  子京到光州(韩国南方的城市)出差,在那里好不容易见到姨妈贤冬。子京跟姨妈讲自己的近况,并告诉姨妈她希望找到自己的亲生母亲,于是请求姨妈给自己讲跟妈妈有关的事。贤冬把她妈妈怀孕后发生的所有事情全都告诉了子京。子京问贤冬自己是否长得像妈妈,说着说着就忍不住哭了…

  第18集

  为了准备新闻广播进主持人工作室的王茂看到子京在插花的样子,就温和地笑着开玩笑。子京说希望王茂像这朵花一样播送生动的新闻给大家,听到子京的话,王茂恭维说应当新闻主持人的不是自己而是子京。新闻结束后,二人开车到郊区兜风,因工作太累了,疲惫不堪的两个人在车里睡着了,王茂梦见自己和子京变成一对很酷的情侣。天色变了,突然打雷打闪,受惊吓的子京扑到了王茂的怀里…

  第19集

  来到子京家的艺利对子京说:“既然当了化妆师就当吧,但是请尽量跟王茂保持距离,跟他一起吃饭之类的事情最好不要有”。子京觉得艺利的话非常荒唐。

  英善跟子京一起吃饭时,说道没有找到适合王茂的对象。子京说像王茂这样的条件,只要王茂喜欢,就没有问题。英善听到子京的话就诚恳地说男人不应该看女人的条件,双方应该在被吸引同时认真对待彼此的感情。英善说的这些话暗示也希望子京能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子京坦率地告诉英善说自己对王茂有好感。

  第20集

  在瑟雅家吃饭的艺利得到了王·玛丽亚女士的欢心。英善不久也回到了家,大家都带着醉意。没喝醉的王茂送艺利回家,英善和子京担心一大早要上班的王茂。

  第二天,王茂约子京一起吃饭,却碰了钉子。王茂担心子京有什么心事,就诚心诚意地给子京变卡片魔术。子京给王茂诊脉,子京接触到王茂时,王茂不知不觉地被子京吸引住了……

  艺利别有用心地问英善王茂小时候抓周时抓了什么东西,英善对艺利的反感越来越大……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