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真的,真的喜欢你》分集介绍(13-18)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6:07 新浪娱乐

  第13集

  奉顺看到俊元搂着孝元睡觉,才知道俊元是有妇之夫。俊元向奉顺道歉。奉基看着奉顺为俊元伤心,担心奉顺。

  总统想吃奉顺做的料理,奉顺精心准备。正巧,俊元来总统俯共餐,奉基事先告诉俊
元奉顺在官邸的厨房,但俊元没有听明白。奉顺推着餐车进餐厅,俊元慌忙躲到餐桌下。

  第14集

  奉顺毫无目的地上了大巴,奉基担心奉顺,跟着上去。奉基把无精打采的奉顺拉到拳击场。两个人戴上拳击手套,开始比赛,奉顺的心情好转。

  奉顺把照片给大植,让他替自己去见总统。奉基在一边听着,摸不着头绪。见奉基突然出现,吃惊的大植把手里的照片掉到地上,偶然拿起照片的相植认出照片里的女孩子就是奉顺,大吃一惊。

  第15集

  看着俊元为妻子难过的,奉顺心痛。奉顺来俊元家学习时见到了知秀,看着俊元细心照顾知秀,内心更加混乱。

  奉顺的生日那天,奉基和真庆约会。但是奉基满脑都是奉顺的影子,他买了手机作为生日礼物,但发现奉顺已经拿着俊元送的手机。

  第16集

  奉基偶然知道奉顺是总统的女儿,回想起之前奉顺说过的话,奉基大吃一惊。奉基为了不让俊元和奉顺兄妹更加走近,想方设法防碍他们。

  真庆看着奉顺拿着奉基送的手机打电话,更加气急败坏。

  第17集

  俊元负责的手术失败,俊元给知秀打电话,想得到她的安慰,但知秀挂断电话。

  俊元和奉顺联系,一起去吃饭。在餐厅里,遇到了奉基和真庆。奉顺看着俊元对待奉顺的态度,忍无可忍。

  第18集

  奉顺与姜山一起准备总统的晚餐,奉顺为终于可以见到爸爸而激动。但当看到站在总统旁边的俊元后,奉顺震惊,忍不住在总统夫妇面前流下眼泪。奉顺认为自己和俊元是兄妹,她把手机还给俊元,并告诉俊元暂时不想再见到他。

  餐厅的人员从真庆那里听到奉顺和有妇之夫交往,对奉顺的人品产生怀疑,奉顺有口难辩。

  奉基看着俊远对奉顺的态度,他把奉顺和总统的合影递给俊元,让他亲自确认。总统终于知道了吕奉顺的存在。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