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英宰的全盛时代》分集介绍(5-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37 新浪娱乐

  第6集

  灿河给英宰戴上戒指,表示自己等了三年,英宰不知所措。钟锡看到英宰和灿河在一起,感到不快,和灿河打起来。

  英珠为了使钟锡怀疑是英宰把公司机密泄露出去,偷拿英宰的手机把文件拍下来后存
到手机里 。钟锡发现英宰手机里的文件后,大吃一惊。恩宰看着毕烈和允知在一起,开始计划复仇。

  钟锡担心公司机密继续泄露,想辞退英宰。

  第7集

  钟锡晕船,到处找英宰,见英宰和灿河在一起,钟锡感到莫名的嫉妒。看到英宰手里戴着戒指,更加找英宰的茬。

  灿河告诉钟锡,自己向英宰求婚,钟锡搂着英宰的肩膀,说不能把英宰让给他。

  最终两个人动起手来,英宰见状,发起火来。

  为了让两个人和解,英宰请他们一起喝酒,最后被喝倒。

  第二天,钟锡为英宰熬汤。

  第8集

  喝醉的钟锡向灿河说起英宰雇自己当男朋友的事情。英宰向钟锡提出辞职。

  灿河为了安慰辞职的英宰,给她买好吃的。钟锡回到办公室,看到被打的正焕和混乱的办公室,想念英宰。

  灿河第二天邀请英宰一起吃晚饭,英宰拒绝。

  英宰来公司整理东西,她问钟锡给自己熬汤的原因,钟锡反问她为什么拥抱自己。

  英宰表示自己喜欢钟锡。

  第9集

  英宰接手钟锡的公司,东奔西跑地到处联系业务。钟锡开始在严会长的百货公司上班,但感到无趣。

  毕烈继续在业务上帮助恩宰,亲切地待她。公司审核毕烈和恩宰的能力,计划从两个人中间提拔一个人当经理。恩宰全力做策划案。

  英宰觉得自己心里喜欢钟锡,但却戴着灿河送的戒指,对钟锡感到抱歉。她把戒指还给灿河。

  第10集

  英宰找到严会长,希望能在百货商店有个柜台。严会长不喜欢英宰围绕在钟锡身边,把英宰赶走。

  毕烈的母亲告诉严会长可以把柜台给英宰后监视她。严会长不情愿地给了英宰一个柜台。

  英宰偶然从英珠那里知道指示她当商业间谍的人就是灿河。 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