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Smile Again》分集介绍(第5-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6:50 新浪娱乐

  第5集

  夏振和丹熙参加老乡会,见丹熙心情不好,夏振嘲笑说是不是因为自己和俞姜一起来了才使丹熙生气。自尊心受到伤害的丹熙反驳说如果知道夏振来的话,自己根本就不会来。俞姜见夏振每次见到丹熙后就沉默不语,问他是不是真的喜欢丹熙。

  夏振在栽明的家里发现丹熙的照片,表情僵硬起来。栽明告诉夏振,每次见到丹熙,自己的心情就会好起来,总是想见她。夏振听后不高兴。

  夏振求丹熙能不能再给一次机会,但丹熙说早就忘了过去的事情,让夏振不要抱什么希望。

  夏振拥抱丹熙,让她忘记过去的事情,要和丹熙重新开始。丹熙含着泪,幽怨地看着他。

  第6集

  夏振见栽明当上丹熙的

棒球队教练,决定亲自接近尹会长。夏振故意与尹会长的车碰撞,车上坐着尹会长的情人,模特恩庆。勇基认出恩庆,要和她合影,路边的行人开始围观。尹会长见围观的越来越多,慌张起来。这时,夏振出现,自称尹会长的秘书,替他解围。

  丹熙和尹乔找到栽明,向他说明棒球的规则,栽明露出欣慰的笑容。

  夏振来到练习场找丹熙,再次要和丹熙重新开始。但是丹熙说自己无法原谅为了钱而利用自己的人。

  但是丹熙看着真心企求原谅的夏振,开始心动。夏振来找尹会长,成焕给他辛苦费,但夏振表示想进公司学东西。

  第7集

  载明不知道找丹熙的人就是夏振,他训斥丹熙为什么还去见伤过她的男人。夏振来找丹熙,见载明在,躲了起来。见载明开车离开,夏振把丹熙拽上公交车。载明带的队连续失利,他决定让队员们合住在一起,进行强训。队员们为丹熙过生日,因在山里训练,载明拜托夏振送来礼物。夏振见载明对丹熙的态度认真,焦虑起来。

  第8集

  夏振吻丹熙,并告诉她不要忘了今天的日子。丹熙的心砰砰地跳起来。夏振说今天是初吻,让丹熙忘了过去的事情。俞姜流着泪说如果让夏振知道父亲还活着的事情的话,他会离开自己。勇基安慰说有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光,夏振不会离开俞姜,但俞姜感到不安,让勇基替自己保密。

  夏振把载明送给丹熙的项链仍到山坡,让丹熙只看着自己。丹熙见到栽明,谎称丢了项链。

  尹会长为了让栽明回到公司,找人砸了训练场。栽明向尹会长抗议,尹会长警告他说回到公司是帮助丹熙的唯一的方法。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