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分集介绍(1-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4:26 新浪娱乐

  第一集:

  福童经营澡堂已30年。现在,他感到老了,于是便把儿孙全召呼到身边一起生活。其实,他的身体还很壮。福童的大儿媳英子为三个女儿的婚事很是着急,现在,她指望二女儿恩京出去相亲能有希望,没想到回来却满腹牢骚。

  第二集:

  福童的女婿炳烈没回家聚餐,而是偷偷和小姐们去看电影。回家为应付胖老婆福姬的查问,还编出了一套谎话。帮助恩京相亲的媒人前来告状,说恩京相亲时装疯卖傻,这使母亲英子很是过意不去。她为女儿婚事着急,规定今年三个女儿必须有一个出嫁。

  第三集:

  英子得知那个相亲的小伙有意要和恩京再见一面,她很高兴。但当她偷偷打量这个小伙后,又为他个头高、样子粗感到失望。她意想不到的是恩京突然对小伙倍加欣赏,这使英子不知所措。福童和半秀为炳烈夫妻俩怄气进行调解,其中为炳烈出了很多主意。但炳烈不以为然,他认为这是八字注定。

  第四集:

  尽管母亲英子嫌弃恩京相中的对象,但恩京还是把对象带回了家,并表示要结婚。这使英子不知所措。弟媳慧英和小姑子姬子好言相劝,但英子仍固执己见表示反对。为了充分发表意见,全家人展开了讨论。

  第五集:

  英子因女儿婚事心情沉重,加之家务事繁忙,结果闪了腰而卧床不起。弟媳慧英无奈接过所有的家务。小姑子福姬贪吃的习惯惹怒了老母,连父亲也发话让她

减肥

  第六集:

  炳烈尊照岳父母旨意要妻子减肥,没想到被妻子赶出门外,他不得不住进旅馆。福童闻讯后火冒三丈,他要当着受气姑爷的面狠狠地教训自己的女儿。英子为女儿婚事伤心透顶,丈夫等人好言相劝均无济于事,慧英和福姬见此状不得不改变态度站到英子那边。

  第七集:

  恩京的婚事遭到其母亲的反对,致使男方得了相思病。媒人赶来苦口婆心相劝,始终未能改变英子的初衷。恩京本想和母亲抗争,但终究不敢和家人决裂,她不得不向男方表达了母亲的意思。福姬遭父亲训斥后一时下不了台,但在母亲和哥嫂的关怀下改变了态度,这使一贯受气的丈夫很吃惊。

  第八集:

  英子的长女尹京正为乘出租车丢书事着急,一个叫浩俊的青年来电话说明了下落,但他们几次相约均落空。英子的小女儿秀京是个风流女性,她刚刚被哈佛的男友抛弃,又与尤烈哥和敏基两人有了交往。两个男友间还有了醋意。天冷了,全家人为腌白菜忙翻了天。

  第九集:

  由于全家人做泡菜过于劳累,慧英的儿媳正花开始感冒发烧。正在外打高尔夫球的炳烈被家人匆忙叫回,他对病号做了处理。老爷子福童召集全家人搞慈善捐款,教导子女不要忘记帮助家人。他立下规矩要后代继承这一传统。

  第十集:

  福童的二儿媳慧英干家务一个劲叫苦,还对大嫂表示不满,英子一气之下不让她干活,她要带着女儿们支撑起家务。这时,正花病情加重欲住院,姑父炳烈帮助摆脱了危机。英子的小女儿秀京约敏基和智娜进咖啡屋,她要当着情敌的面夺回敏基,不料敏基逃跑。英子做噩梦,担心大女儿尹京变成大肚子。因为她经常叫着要独身。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