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今生今世》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8:46 新浪娱乐

  第6集

  秦守成在外边喝醉酒,回到家大吵大闹,指责父亲对他不公,被秦啸天一顿臭揍。马松年为守成献策,让他收敛自己,争取到天利上班。守成向父亲提出上班的要求,遭秦啸天拒绝,他却仍然主动到秦家的纱厂去上班。秦啸天看他真心学好,打算安排他到天利当信贷部副经理。

  寒星原来的仆人阿三,赶到上海寻找寒星,寒星让阿三回老家,阿三不肯。晓晴劝寒星将他留下。阿三不愿离开,靠擦皮鞋自己谋生。晓晴与寒星交往愈加频繁,感情日渐深厚。寒星在天利写出了一个发展计划,遭主任斥责,说他意图越权。寒星愤而辞职。秦守成经马松年开导,下定决心要进天利。秦太太不断劝说秦啸天,守成终于进了天利。

  安琪发现晓晴有了心上人,央求一睹为快。

  第7集

  秦守成上班了,天利的职员都担惊受怕,生怕得罪了这个小魔王,丢了饭碗。

  安琪找寒星,向他讲明了自己秦家大小姐的身份,并对自己一次又一次报复向他表示歉意。寒星也对她的伤势表示关心,两人一下子成了朋友。

  马远志对安琪加强了攻势,经常去看望安琪,频献殷勤。安琪爱慕寒星,对远志愈加冷淡。晓晴与安琪相约邀各自男友去跳舞。晓晴想不到姐姐的男友竟然是寒星,但她并没有说出自己和寒星的关系。寒星为了实现自己的目的,装作不认识晓晴,有意亲近安琪,这让晓晴十分心痛,谎称自己胃疼,匆匆离开了舞场。

  安琪高兴地向父亲说了寒星的情况,秦啸天看到女儿真心喜欢此人,决定会见寒星。

  第8集

  安琪把寒星带到家里,遭到秦家老佣人一顿奚落。晓晴是容妈从小带大的,她知道晓晴对寒星的感情,可如今见寒星移情安琪,心里有气却不便发作,只能对寒星冷嘲热讽。寒星心有苦衷,无法辩解。

  晓晴情感受伤,日渐消瘦。容妈在旁细心呵护劝解。秦太太却对晓晴满是嘲讥和鄙夷。守成常对晓晴动手动脚,秦太太竟然说晓晴勾引大少爷,这让晓晴苦痛的心雪上加霜。

  寒星见晓晴这个样子,好言劝慰,但晓晴心中更加悲愤。阿三在街上卖鱼,一名女子请他搬东西,因价钱问题发生了争执,引起寒星的注意。寒星见阿三生活如此艰苦,欲给他钱帮忙,但阿三死活不要。寒星决定收留阿三,一起生活。安琪约寒星共度除夕之夜,并让晓晴也一同前往,晓晴婉言谢绝。

  第9集

  马远志追求安琪未果,眼睁睁地看她与寒星打得火热,心中很是不平。安琪与寒星再次劝晓晴一起参加除夕晚宴,晓晴坚持拒绝。

  除夕晚宴,众人狂欢。第二天安琪早晨醒来,父亲便拿来报纸让她看。原来报上登出了安琪与寒星跳舞亲吻的照片。安琪遭到了父亲的训斥。这些都是马松年搞的鬼,意在损害秦家形象。秦啸天召见寒星,威逼利诱,让他离开安琪,寒星爽快答应,不再联络安琪,但钱却一分不收。安琪知道后,与父亲和哥哥大吵一顿,声言金钱买不来纯真的爱情。晓晴担心寒星的安全,告诉寒星不要再找安琪,如有麻烦,可找秦家二少爷秦守业。寒星也在思考,为达目的而压抑自己对晓晴的情感,到底值不值。阿三也劝寒星离开上海这块是非之地,但是寒星决定继续实施复仇计划。他存进天利号20万元钱,这让秦啸天改变了对他的看法,同意安琪与他交往。

  秦啸天请洪市长和夫人等到家里做客。寒星也被安琪请来。宴席上,大家都对寒星赞不绝口。而容妈则与下人们一起,议论寒星的无情无义。

  第10集

  阿三与住在对面的李福好因为扔垃圾发生争吵,福好是刑侦队长李福来的妹妹。寒星请李福来喝茶,相谈甚是投机。阿三也与福好言归于好。

  路上晓晴与寒星相遇,晓晴抽了寒星一巴掌。寒星说他心里只有安琪,这巴掌就是两人关系的了断。寒星到秦家拜年,送给秦啸天一个龙雕。安琪说父亲最怕见“龙”字,让他拿回去。寒星心中暗想这一定与他当年杀害其父叶一龙有关。

  大少爷守成坐镇信贷部,表面人模狗样,暗地里又嫖又赌,并开始贪污钱款。永南路重建计划受阻,有两家店铺死活不搬。秦啸天准备采用强硬手段。恰在这时,寒星把两家房契作为厚礼送给秦啸天,这让秦啸天十分不解。马松年与秦守成私自放贷,预谋自立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