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生于六十年代》主要人物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51 新浪娱乐

  关昊:任泉饰。男,为人正直、重情义、心胸坦荡、责任心强,有着极强的开拓精神和冒险气质。创业后一直坚守原则,历经坎坷,终成大业。

  陈竞一:刘钧饰。男,和关昊一起长大的朋友,亲如兄弟,机智善变,但心胸狭隘,被利益和感情迷惑了理智,逐渐走向反面,不断制造阴谋陷害自己的兄弟,最后被关昊感动,以死谢罪。

  向卫东:张晞临饰。男,关和陈的发小。谨小慎微、厚道善良、目光短浅,技术专家。后因陈竟一设计陷害,含恨离开人世。

  丁淑慧:车晓饰。女,美丽端庄,偶然结识三兄弟后怀着感激之情留下来与其共同创业,关、陈同时对丁产生好感,后选择了关昊结为伉俪。在经历了复杂的感情变故后,又投入了陈竞一的怀抱。后因发现陈竞一的惊天阴谋情绪激愤

车祸身亡。

  陈郁:杨斯饰。女,陈竞一的妹妹,阳光可爱,开朗直率,爱憎分明,从小暗恋关昊,一直保持着浓厚的友情。在兄弟分家创业后选择了关昊,成为关昊的事业伙伴。

  袁老:马精武饰。男,美籍华人,华尔街银行家,退休后叶落归根在北京居住。淡定儒雅,见惯人间沧桑,世事洞明。偶然结识关昊后,觉得关昊是一个有胆识有魄力的年轻人,便与关昊结下忘年之交,从此成为关昊事业和人生的精神之父。

  关母:吕中饰。关昊母亲。慈爱善良,虽然内心不同意儿子下海创业,但还是倾尽家底支持关昊。

  王建国:英壮饰。男,丁淑惠同母异父的哥哥。奸诈的小商人,骗取了关昊他们的货款外逃。后被陈竞一利用,坑害向卫东。最终良心发现,金盆洗手,退隐江湖。

  强子:王挺饰。男,关昊儿时的伙伴。最早下海练摊儿的个体户,是一个热情仗义的大哥形象。对三兄弟事业上的发展帮助很大。后去俄罗斯做边贸生意,被害,客死他乡。

  岳琳琳:女,时尚、善变,关昊多年的女友,后嫌贫爱富离开关昊爱上了美籍华人杰瑞,并一同出国定居。后被杰瑞抛弃回国。

  孟欣:向卫东的妻子。把家庭的利益看得高于一切,总让人感到一种小市民的世俗。向卫东死后患上了精神分裂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