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浪淘沙》武汉热播 夏雨等主演谈演戏心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19 武汉广播电视报

  近日,由陈道明夏雨杨雪、李解等影视明星合力打造的电视连续剧《浪淘沙》正在武汉地区热播,记者通过《浪淘沙》橙天娱乐公司,采访了剧中几位主演。

  夏雨:从“回答”到“提问”

  已经在荧幕上成功塑造了很多角色的夏雨,在《浪淘沙》中把一个富有良知和正义感
的法制记者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作为艺人,平时和记者打交道是最多的,当被记者问道,第一次出演记者时的感受,和想象中的记者是不是一样时,夏雨则表示,演哪个职业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演什么样的人。欧阳童这个记者最吸引他的就是身上那股“横冲直撞”的正义感。在《浪淘沙》中也是夏雨第一次和陈道明老师合作。他透露自己在陈道明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期待能与他再次得合作。

  杨雪:感觉就像在自己家拍戏一样舒服

  杨雪在本剧中饰演性格鲜明的漂亮女孩蓝透透,她觉得最大的感受就是这是她有史以来拍摄得最为快乐的一部戏。剧组里她、夏雨、孔镱珊、李解、黄志忠加上陈道明老师,六个人本来就同属橙天娱乐的签约演员,大家私底下就是好朋友,这次大家齐聚首,经常开玩笑笑到躺在地上,拍摄现场的热闹气氛感染剧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杨雪觉得陈道明老师就像他们这个大家庭的大家长,带着他们这一帮孩子玩。拍摄结束很久了,杨雪还一直回味当初好朋友聚在一起的幸福时光。杨雪是这个大家庭中最小的一员,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快乐、享受的小孩子得到大家的宠爱,觉得特别幸福,杨雪一直非常感谢所有人对她的照顾与帮助。

  李解:沼泽地中的成长

  极具偶像气质的实力派演员李解在电视剧《浪淘沙》中扮演了帅气有追求的钟北星。在这个有关成长的故事中。李解的演技因曾成功出演《尘埃落定》中大智若愚的“二少爷”而被广大观众和业内人士认可。这次在《浪淘沙》中他饰演的钟北星通过不停的找寻自己,深刻地表现了在特殊环境条件下人的另一种生存状态。李解说,成长本身是痛苦的,但却是每个人必须面对的沼泽地。

  孔镱珊:为了干练斩断情丝

  在《浪淘沙》剧中,孔镱珊饰演老淮,一个当年奔赴过战场的摄影记者,被社长(陈道明饰)揽至旗下……孔镱珊表示,在拍摄这部剧时有很多难忘的事情,比如第一次和陈道明合作,第一次演一个孩子的母亲,不喜欢照相的她开始拜师学习摄影,但最难忘的还是剪掉了心爱的长发,“为了表现出我演的摄影记者那种精明干练的形象,不得不剪掉长头发,一开始真的有点不情愿,”孔镱珊说在剪头发之前还偷偷地流过泪,但为了演戏的需要也没有机会想得更多,剪过之后反响还不错,理发师说虽然没有长发那种风情妩媚,但短发的她显得活泼硬朗起来。本报记者 李杨 实习生 曾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