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妻子》分集简介(21-2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17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警察在郊外发现了谢家树的车,然而已是人去车空。陈灵宝意识到问题严重,丈夫一定是发生了意外,她建议警察去调查武丹,而武丹却有没与谢家树在一起的证据。谢家英找到丈夫宋学军,让他向陈灵宝说明真情,为谢家树洗清罪名。宋学军只轻描淡写地对陈灵宝说了说要相信谢家树之类的话。

    灿灿得知爸爸失踪的消息后,与陈灵宝大闹,说爸爸有这一天,都是陈灵宝的错。陈灵宝怪灿灿不理解自己,灿灿却说陈灵宝心中只有公司,只有钱。陈灵宝被激怒了。她到手打了灿灿。灿灿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了。陈灵宝内外交困,她到处去找灿灿,而灿灿却和一个男孩子在一起并住在人家。陈灵宝找到她,要带她回去,灿灿坚决不从,她把一封信交给了陈灵宝,原来,谢家树离家前曾给灿灿留下一封信,陈灵宝看了信后内心受到很大触动,她失眠了。

  第二十二集

    谢家树已经失踪几天没有音讯。这天吴翠芬和老伴出门锻炼,无意中发现走廊里躺着一个衣闪褴缕的人,他们以为是要饭的,没想到那人坐了起来,他们震惊了,那个被他们当作乞丐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儿子谢家树,吴翠芬和老伴哭着扑了上去......

    陈灵宝接到婆婆的电话,说谢家树找到了,她急忙从省城赶了过来,然而,她惊呆了,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自己的丈夫竟然变成了一个痴呆人,他不认识妻子,不认识父母,更忘了他自己是谁。谢家树失忆了......

    婆婆吴翠芬怒火中烧,她质问陈灵宝,自己的儿子怎么变成这样?陈灵宝彻底崩溃了,她哭着跪在公公婆婆面前,承认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妻子,但自己绝对没有做对不起丈夫的事,更没有害他的心......

  第二十三集

    就在陈灵宝离开公司之时,宋学军却在背后兴风作浪,他先是把谢家树“携款潜逃”的消息捅给商报记者,然后又怂恿公司超市合作者闹事,搞得公司人心慌慌。家英和家敏也乱了方寸,宋学军趁机鼓动她们离开公司,回家躲避一下,并让家英把财务方面的手续交到他手里。

    陈灵宝面对自己的丈夫感到无比的内疚,她想尽各种办法来换回他的记忆,然而都徒劳无功。谢家敏和谢家英赶来,可谢家树却不认识她们。姐妹俩抱着谢家树痛哭。吴翠芬担心陈灵宝会离开儿子,她认为儿子之所以这样是因为陈灵宝太强,是个不甘寂寞的女人,而谢家树是因为压力大才导致精神崩溃的。陈灵宝没想到婆婆能说出这种话,她默默地忍受着内心的痛苦,服侍丈夫......

  第二十四集

    陈灵宝,谢家英和谢家敏因为谢家树的病情滞留在家,公司里却出了大乱子。宋学军违背陈灵宝的要求,私自扣留应当交付的超市租金,致使对方到公司闹事引起纠纷。同时,超市的供销商也因没有收到货款找上门来。宋学军对此事密而不报,还趁机挑动他们把事情往大处闹。当陈灵宝得知此事时,事情已到了无可挽救的地步---超市被哄抢了。宋学军在混乱之际,利用家英留下来的财务公章,把公司名下的三百多万资金转移到了自己的名下,携款出逃了。陈灵宝望着自己辛苦打拼的事业竟然毁到这种地步,她彻底崩溃了。

    崩溃了的不只是陈灵宝,还有谢家英。她没想到由于自己对宋学军的容忍和造就给陈灵宝和公司带来这么大的灾难,更没想到,自己的丈夫竟然无耻到这种地步。她的精神失常了。

  第二十五集

    陈灵宝的事业跨了,她把公司的遗留问题交给了家敏,自己则全身的投入到给丈夫治病上。她说服婆婆同意她带谢家树和家英到一家康复中心治疗,却没想到这家康复中心的老板却是刘金海,陈灵宝矛盾了。当刘金海带着主治医生来到谢家,看到谢家树的状况,刘金海惊呆了,他为灵宝的命运而感叹。他知道陈灵宝不愿轻易接受自己的帮助,提出以陈灵宝到他的公司管理业务为条件。陈灵宝为了丈夫的病铤而走险,因为她知道刘金海已经离了婚,而且内心还在爱着自己。陈灵宝顾不了那么多了,她要不惜一切治好丈夫的病,她觉得自己对丈夫的病是有责任的。她要重新找回他们的过去。

     第二十六集

    刘金海每天开着豪华轿车到谢家接陈灵宝和谢家树到他的康复中心治疗,他的行为终于引起了吴翠芬和丈夫的怀疑,他们明白了刘金海的用意不在儿子,而在儿媳妇陈灵宝身上。他们私下找到刘金海,却被刘金海的一翻慷慨陈词所震撼。当陈灵宝回到家时,发现公婆已经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吴翠芬含着泪水告诉陈灵宝,他们对不起她,他们向她隐瞒了谢家有精神病史的事实。他们不能再拖累她了,希望她离开自己的儿子,回到刘金海身边去,他是好人......

    陈灵宝震惊了。她告诉公婆,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自己的丈夫,更不可能跟别的男人走。她哭着跪在一对老人面前发誓:不管丈夫的病是好是坏,我陈灵宝今生今世,绝不会离开他!

    吴翠芬和丈夫双双跪在了陈灵宝面前。三个人抱在一起,热泪滚滚而下.......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