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经典韩剧《天桥风云》分集介绍(31-4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6:21 新浪娱乐

  第31集

  韩彩英发现了庆琳的目的,在“莎路曼”秀上,彩英让玉珠穿上了原定主秀的礼服走秀,引起了记者们的好奇心,彩英巧妙地利用了面料是“东南”的新产品击败了庆琳,庆琳被彩英侮辱后情绪低落,刘长鹤鼓励她振作起来,而韩彩英用卑鄙的手段取得了胜利后,心里也并不好受,得到了李政的同情,赵远钧应法国的一间经纪公司邀请赴法国走秀。金副
导知道是朴秀儿偷走了他的模特名单,所以提出辞职,被李政婉言留下,而这时朴秀儿和李彬的感情已是难舍难分。李彬看中了庆琳以前为了JFK的设计的分离式牛仔裤,投入市场后销量很好所有在法国走秀的模特儿都回来了,唯独不见远钧,庆琳十分不安,不久远钧回国,创业庆琳在法国联系好一家设计学院,两人约定一同赴法,李政得知后炉火中烧,而罗祥亮非常看重远钧三七分的拥金,不肯放走远钧,庆琳知道后为他打抱不平。

  第32集

  “神话”出售的牛仔裤李政拥有专利权,为了不让庆琳成行,他向法院提出诉讼,“神话”无法再出售分离式牛仔裤。庆琳认为这是李政对她的侮辱与挑战,她决定留在汉城与他迎战,但又不愿让善良的远钧牵入此事,庆琳亲自去求罗祥亮放远钧去法国,她愿牺牲自己的利益,于是庆琳设计让远钧看到了与刘长鹤幽会的情景,失去了远钧的庆琳心碎流泪,失去了庆琳的远钧独自一人赴法。几个月后,庆琳报复李政,抄袭了李政的产品大量生产,使李政失去市场,她又将“莎路曼”及“莎马托儿”的内幕资料寄给杂志社。韩彩英为了保住“莎路曼”,当着众模特向庆琳道歉,两人从此结下了怨。自从上次的罢工后,模特们几乎都失去了工作,而庆琳却忙的不亦乐乎。远钧知道学弟学妹的情况后到汉城。他恳求刘长鹤在即将举办的服装秀里任用那批老模特,刘长鹤答应了。他拒绝了罗祥亮等经纪公司推荐的新模特、及玉珠和李政,此举惹恼了以赵董为首的顶尖及其他的经纪公司。李政知道刘长鹤办秀缺乏资金,所以暗地资助。

  第33集

  朴秀儿与李彬的感情日益渐深,秀儿觉得愧对金哲,离家出走。金哲不得不去找李彬摊牌。远钧依然误会宋庆琳与刘长鹤有亲密关系,将此事告知李政。李政来到庆琳工作的地方想要求证此事,正巧看到他们开心的在一起的一幕,于是他找到赵董,两人合谋破刘长鹤的服务秀,他们派人去刘长鹤服装加工厂的服装运输车上做手脚,让车发生火灾,烧毁了服装。当李政得知庆琳也在车上的消息后飞速赶来及时救下了她,及时赶到的赵远钧送庆琳进

医院,两人都不愿当着警察的面揭发李政,虽有金玉珠证明李政和赵董有阴谋,但李政仍然开脱了,不过警方却更加深了对李政的调查。韩彩英向李政提出结婚。

  第34集

  朴秀儿拍腿都广告,被金副导看到后非常心痛,远钧深责庆琳,因为她的关系秀无法举办,模特儿们又失去了工作,他要庆琳想法子,庆琳决定从新举办刘长鹤的秀,为此她买掉了房子,去找李彬买布料,从中得知只有“东南”才能,庆琳因此再次与韩彩英照面,颇有心机的韩采英从庆琳那儿知道了这次办秀的主题是“巴罗克埃及”。朴秀儿受远钧酒后之言启发去找李彬使两人关系公开化。远钧让必顺和他一起去法国,理智的必顺知道现在不是时候。李政去请前JFK设计师金静芝复出,来挑战刘长鹤,为了布料李政去找“东南支持。韩采英在李政的唆使下不再卖布料给刘长鹤,刘长鹤一气之下砸了JFK后被关进了拘留所。庆琳在与崔刑警的谈话中受到启发,为了秀可以如期举行,她约了李政,赴约的李政以为可以和庆琳重归于好,说出运输失火是他故意所为,却被庆琳录了音,无奈之下,李政只得让秀如期举办。“巴罗克埃及”秀大获成功,庆琳完成了对远钧的承诺,也为再次推动李政伤心流泪。 “神话”集团的子公司“神话纺织”连年亏损,股价大跌,李政在标叔的暗示下要赵董大量认够。

  第35集

  金记者告诉大家李政和韩彩英订

婚宴正在举行的消息,庆琳知道后心灰意冷,就在这时,李政妈妈来看李政,不但受到爷爷的冷待,还受到李彬的敝视。再次与标叔见面,又使她非常不安。李政在“神话纺织”的持投率很快已大于李彬,他打算从这儿入手整跨李彬,远钧对庆琳的举动大失所望,想开始新的生活,他帮助罗必顺获得了赴法的机会,随后得知,他当初能得以从罗祥亮手中顺利解脱赴法,是因为庆琳答应罗祥亮代替他做罗的剥削品,庆琳拼命工作,但所得少的可怜,李政与远钧知道内情后,相互指责对方,并深恨罗祥亮。必顺看在眼时时在,撕掉了与远钧飞法的机票。远钧处处为难罗祥亮,并威胁他要换掉经纪人,罗祥亮无奈之下只得将以产侵吞庆琳的钱还给了她。

  第36集

  李彬因为“神话纺织”的股价上长损失了七十亿左右,资金周转不灵,“神话服饰”总经理的位子将会不保,他去找父亲——集团董长李世俊帮助,父亲恨他做生意无方,又闹出绯闻,拒绝帮他。爷爷允诺李政,等他与韩彩英的关系确定以后,他将把“神话服饰”卖给“东南”,由李政担任总经理,就在李政就职的前夜,他的母亲找到庆琳,告诉她关于李政的童年及他心事,庆琳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感情,跪在李政面前请示原谅,希望重归于好,但李政无法放弃眼前的成功,断然拒绝了她。李政终于入主“神话”,同时爷爷也从“东南”得到了利比亚工程。秀儿和金副导

离婚,终于和李彬走到了一起。

  第37集

  李政准备举办“JFK”品牌秀,但“东南”集团的董事长并不十分支持,这样,模特们的佣金就无法升到100%,远钧为此去找李政理论,但仍然没有结果。标叔又来纠缠李政的母亲,正好被李政看到,引起李政对自己身世的怀疑,他去找爷爷求证此事,但爷爷否定了他的怀疑。朴秀儿虽然已同李彬一起,但她心里觉得非常愧对金哲和孩子,不久,她被查出患有乳腺癌,酷爱模特职业的她因不愿离开绚丽的舞台,而拒绝手术,以顽强的毅力又从新走上秀台。李政虽然入主“神话”,但只不过是政治婚姻的牺牲品,他情绪低落地找远钧喝酒,一夜未归,韩彩英以为李政有去见庆琳,所以整晚守在庆琳家门外,这使庆琳无法忍受,这些都被从未放弃过破坏李政和韩彩英婚姻的玉珠看到,她把这一幕告诉了李政。韩彩英再三的刁难,李政的绝情离去,庆琳因承受的压力太大,作为“JFK”主秀的她突然双目失明。

  第38集

  远钧带着失明的庆琳来到远离都市的乡下。远钧在庆哲送来的磁带里无意中发现了庆琳录有李政犯罪证据的音带,在远钧的细心照料下,庆琳又奇迹般的复明了,俩人的感情也因此加深。李政也非常担心庆琳,当他千方百计地找到他们时,看到的却是庆琳和远钧温馨的场面,只得心痛离去。 “东南”董事长一向就瞧不起模特,他决定裁掉模特“二十一”,李政不得不把它转让给罗祥亮。金哲知道秀儿的病情之后,,用儿子来唤起她生活下去的希望。韩彩英把“莎路曼”偷税帐簿叫给了警方,目的是让李政变的一无所有后与她结婚,而她将把她所有的股份转让给李政。可当李政知道当年父母与标叔之间的关系是心狠手辣的爷爷一手造成时,为了报复爷爷,她断然解除了与韩彩英的婚约。

  第39集

  因为力李政与韩彩英解除婚约,使爷爷失去了心仪已久的利比亚工程。罗祥亮为了除掉李政,故意在他与赵董之间挑拨,被激怒的赵董叫手下除掉李政,他们的谈话被深爱着李政的玉珠听到,当她要通知李政的时候被赵董的手下发现,毒打了一顿,嫂子找来了远钧,远钧救起玉珠后立刻通知李政。当李政赶来见庆琳时,却遭到守侯已久的赵董手下毒打,为了不让庆琳伤心,他只得骗她离开。面对赵董穷追不舍的报复,李政深知无法与他独斗,只有让远钧到警察局举报制造烧刘长鹤运输车的全部事实,但他决不会因此而放弃庆琳。远钧为了不让庆琳再次受到伤害,只得让她先赴法国,自己留下来处理此事。最后李政和赵董及其手下均被捕,李政被判入狱三年。三年后,庆琳从法国获奖后回国举办个人服装秀,出狱后的李政决心靠自己从头再来,他拒绝了爷爷和韩彩英的帮助,自己到处找工作。但终究因为有前科而被拒绝。尽管远钧想尽办法帮助李政,但李政向他声称永远不会放弃庆琳。

  第40集

  金哲不计前嫌,劝秀儿做了手术后并把她接回了家。秀儿为不让李彬知道自己离开他的真实原因,只好处处逃避他。李政虽然到处碰壁,但他依旧不放弃自己新中的目标——庆琳,然而,处处受挫,使他情绪低落,远钧把他当作朋友,陪他在身边安慰和鼓励他。远钧终于把当年李政让给自己告发他全部经过告诉了庆琳。远钧为李政出主义,让他从整经纪公司,自己可以作他的专属模特,而李政时刻不忘远钧是他的竞争对手,没有同意。李政在同秀儿的一次合作中,秀儿告诉了他离开李彬的真正原因,并要求为其保密。天津电视台提供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