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高博要上《全家总动员》耍“贫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01 新浪娱乐

  一直自诩是“央视睡的最晚的主持人”高博今年好像有点不大“安分”于只主持晚间节目,前一段刚在“魅力新搭档”节目中过了一把娱乐主持隐的他又要改行当评委了,记者近日从《全家总动员》节目组获悉,高博将成为《全家总动员》下阶段评委之一。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全家总动员》目前已经完成全国十个赛区中八个赛区的选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赛区的选拔出来的家庭将到北京参加晋级阶段的比赛。在晋级
赛阶段中,节目形式将和选拔赛完全不同,评委也将由三个增加到五个,目前高博已确定成为五大评委之一。

  在前段时间刚刚落幕的“魅力新搭档”节目中,第一次出任大型娱乐节目主持的高博,语言机智幽默并且能唱能跳,能调节气氛又掌控大局,令观众耳目一新,有人甚至认为他将赶超李咏。《全家总动员》正是看好了高博幽默轻松的风格和现在颇高的人气,希望他在评委席上也能出彩儿。

  其实高博对家庭的定义还是很传统的。他觉得:在一个家庭里,父亲的角色是一把巨大的保护伞,不一定苛求事业上有多么成功;母亲是传统的贤妻良母,在家中相夫教子;孩子一定要学会并善于与爸爸妈妈沟通。他说,“希望看到中国家庭更外化,更有激情的一面,也希望通过《全家总动员》这类亲情活动的推广,看到大多数中国家庭成员间关系更快乐、和谐、健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