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失踪女人”胡亚捷南京宣传 直言坏人不好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6:45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顾小萍)“南京是电视剧市场的风向标,在这儿播得好的电视剧在全国一定会火!”征战影视圈多年的导演柳国庆早就“摸清”了电视剧收视率的“底细”,他的《危情杜鹃》《女人不再沉默》等剧曾在南京掀起收视狂潮。昨日,他携最新悬疑剧《失踪女人》及男女主演胡亚捷、温峥嵘亮相南京,该剧昨晚起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导演:给儿子灌了半颗安眠药

  《失踪女人》中,温峥嵘饰演的程丽娜与侯天来饰演的亿万富翁张厚城有一个两岁大的儿子,这个孩子虽然戏份不多,但“地位”相当重要,为此剧组特地选了8个小演员。可两岁的孩子怎么能听从导演指挥?拍不了两场戏就开溜了,这让赶进度的柳国庆急坏了,没辙只能拉来自己两岁的儿子。“我儿子比较听我话,叫他睡觉他会闭眼,叫他打狗他不会赶鸡……”可进了剧组后,儿子偏不给老爸面子,有一场戏让他比划着皮影戏的动作喊爸爸,可等了两个小时,儿子就是不喊爸爸。一怒之下,柳国庆摔下手中的摄像机大骂儿子“滚蛋”。还有一场戏必须让儿子睡着,可是那天他儿子特兴奋,而侯天来等着拍完那场戏赶飞机。无奈之下,柳国庆只好用半粒安眠药灌倒儿子,自己难受得流下了眼泪。

  胡亚捷:不敢让孩子看新戏

  出道20多年,胡亚捷一直被众多导演拉去演好男人,心里也有些憋得慌。“一个优秀的厨师得做出‘满汉全席’,天天清炒土豆丝,再好的厨艺也会退化。”在《失踪女人》里,胡亚捷号称拿出了积聚20多年的勇气彻底“反”了一把。不过这一反代价可大了——平日新剧碟片到手,他都会迫不及待拿给家人看,可现今手中揣着3套《失踪女人》的碟,就是没勇气拿出来。“有一次我一个人关在房间里看碟,儿子无意间闯进来,正好看到我对温峥嵘非礼的那场戏,儿子大喊着跑出去:爸爸怎么这么‘黄’啊!”“我觉得这是我出道多年来饰演的最过瘾的,如果早点遇到这样的好角色,也许我会和同班同学王志文一样红吧!”胡亚捷说。

  温峥嵘:黄磊给了好多建议

  一改荧屏乖乖女形象,温峥嵘这回在《失踪女人》里饰演了一个多重性格的坏女人。每次演戏,温峥嵘都有一个习惯,一定要让老师黄磊“过目”,这次形象“大变”,黄磊还给了她不少建议。“黄磊是我在北影上学时的班主任,他是我的老师,也像我的情人,更像我的父亲,他对所有同学都有一种慈父般的爱,吃饭、生病他统统要问,连谈恋爱他都要过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