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星夜故事秀》专题 >正文

《星夜故事秀》七月号新版亮相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43 新浪娱乐

  由郭德纲主持的北京电视台综艺脱口秀栏目《星夜故事秀》自开播以来,因其特有的原创风格,在娱乐节目层出不穷的电视荧屏上一枝独秀,大放异彩。记者日前得知,《星夜》即将在七月改版扩容,并调整至每周二晚19:30黄金强档播出。

  “快乐”电视 第一原创

  凭借“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的强大磁力,《星夜故事秀》在播出之初就积攒了相当的人气,在非黄金强档,打造出平均收视率1.2以上的不俗成绩。

  在眼花缭乱的娱乐制作层出不穷的今天,我们却难觅原创节目。《星夜故事秀》提倡原创,用最清新的风格,最智慧的语言,全新解读北京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故事、趣闻。《星夜故事秀》那特有的浓郁京腔、亲民的语言风格、欢乐的故事讲述和幽默的舞台表演,让观众获得新鲜有趣的畅快享受。生活在都市快节奏和巨大工作压力下的人们,在《星夜》中得到解脱,在轻松活泼的娱乐环境里,在智慧和欢乐的海洋中,愉悦心情,彻底放松紧绷的神经。这也正应了节目的宗旨: “听故事,看世界,笑对生活”。

  考虑到《星夜》不断创下收视佳绩和广大热心观众的强烈收视需求,北京电视台决定将栏目改版扩容,将每期30分钟的节目延长至50分钟,增加故事性和趣味性,同时更凸显主持人郭德纲的欢乐脱口秀。

  节目改版 创新当先

  改版节目的一大亮点就是增加了互动的环节。主持人与观众的互动,观众与观众之间的交流,令录制现场不断碰撞出欢乐的火花。如在原有的“故事纲开始”中新增了“有问必答”。制片人段嵘说,“在这个环节中,我们将从网上和向现场观众征集各式各样的问题,让郭德纲回答。喜欢郭德纲的观众朋友们一定很好奇,他如何运用自己的智慧应对。”在这个别有新意的环节中,郭氏幽默将再一次得到展现和发挥。

  新的《星夜故事秀》还会融入更多“秀”的元素,每期将穿插一些精彩的助兴表演,载歌载舞,活跃气氛。例如让嘉宾主持春妮演唱歌曲引出下一板块,或者是模特走台来串场。在“越讲越开心”环节,郭德纲会和嘉宾进行才艺比拼、反串演出。

  原来在节目中不断“搅局”的两剧务小何、小李也荣升“新主播”,带来更多的外拍小片,原创的搞笑情节,无厘头的新闻乱播,保管让你乐不可支。

  娱乐挂帅 内容多元

  目前节目组正在积极策划筹备,令节目内容丰富多样,娱乐性、趣味性更浓,更加突出综艺节目本色。六月底,《星夜故事秀》隆重推出特别节目《为了聚会的告别----星夜联欢晚会》, 届时众多嘉宾欢聚一堂,热闹非凡,而郭德纲更将发挥终极恶搞,玩转相声、小品、曲艺、魔术等艺术形式,恶搞联欢晚会经典台词,妙语连珠,令现场不断掀起爆笑高潮。

  七月改版第一期播出特别节目“《星夜故事秀》全新改版新闻通气会暨自我表彰大会”。郭德纲率德云社小何、小李继续将无厘头进行到底,幽默的调侃、荒诞的剧情,为观众献上一幕前所未有的搞笑版新闻发布会。

  在接下来的《星夜》之“清凉传奇系列”节目中,京城著名收藏家马未都将为大家带来“收藏”的有趣故事,而郭德纲更将假扮古玩专家,与马未都现场才艺PK。

  更多精彩、更多笑料,更多原创,尽在全新版《星夜故事秀》。从 7月4日起,锁定每周二晚19:30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相约郭德纲,品味故事秀,精彩不间断,全家乐翻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