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专题 >正文

功夫之星深圳赛区三强做客新浪畅谈习武心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1:55 新浪娱乐
功夫之星深圳赛区三强做客新浪畅谈习武心得

功夫之星深圳赛区三强做客新浪畅谈习武心得 功夫之星深圳赛区三强做客新浪畅谈习武心得 功夫之星深圳赛区三强做客新浪畅谈习武心得
功夫之星深圳赛区三强做客新浪畅谈习武心得
大家都认真思考 周石星谈创意 短发精神十足
功夫之星深圳赛区三强做客新浪畅谈习武心得

功夫之星深圳赛区三强做客新浪畅谈习武心得 功夫之星深圳赛区三强做客新浪畅谈习武心得 功夫之星深圳赛区三强做客新浪畅谈习武心得 功夫之星深圳赛区三强做客新浪畅谈习武心得
功夫之星深圳赛区三强做客新浪畅谈习武心得
表情专注 展示功夫 笑得开心 笑容灿烂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很重要的是,我们最后胜出的功夫之星,或者进入前36强或者范围更广一些的,我们准备用最时尚的、最现代化的音乐、舞美、灯光对他们进行包装,进行大型的舞台秀,举个例子,可能比《千手观音》大十倍的舞台秀。我想我们的产业链一方面会给这些功夫之星的选手提供更多的机会,提供更大的空间和舞台,同时我们整个的产业链也会不断的延伸。

  主持人:就是说咱们不仅是一个中国武术的弘扬,也是一个全面展示自己的舞台?

  周石星:对,当然主旨是弘扬中国文化、弘扬中国精神、弘扬中国武术,同时我想也是通过中国功夫之星,通过这个产业链的延伸,真正制作出具有中国精神、中国气派、中国风格的能够在世界上有

竞争力的精神文化产品,我想这种产品是有力量的,因为是有唯一性的,不像其他的现在很多选秀,他是舶来、克隆的,实际上我们是原创的。现在在国外已经影响非常非常强烈,甚至比国内更强烈。

  网友:听说功夫之星要在北京比赛了,怎样才能看到?

  周石星:每个赛区的比赛从海选阶段开始到晋级赛,都在深圳卫视可以看到,而且在北京赛区的比赛在北京当地的一些地面频道也会有播出,如果这位观众如果关注这个活动就一定可以看得到。

  网友:我习武一年多了,但是总是感觉入不了门,想请教几位选手你们的习武心得,薛江涛说一下。

  薛江涛:女孩子吗?

  主持人:不知道。

  薛江涛:一般学武的女孩子特别多,我想她应该在她们附近的一些武术班去学比较好。

  主持人:先不说武术班,先说你怎么坚持下来的那些年?

  薛江涛:其实那时候也不懂,就好玩,一直坚持到了最后。

  主持人:你是不是把武术也当成娱乐了?

    薛江涛的偶像是成龙

  薛江涛:可以这么说吧,那时候脑子里也没有学那么多,我就想着把自己的武术练好,有一个目标,当时我在少林寺学武的时候有一个团,我就想什么时候能够进入那个团。

  主持人:我听说你的偶像是成龙。

  薛江涛:是。

  主持人:有没有胆量敢挑战自己的偶像?

  薛江涛:这个啊,可以试试。(笑)

  主持人:不要犹豫,说有,你会得到更多的票数的。陈伟说说你的心得?

  陈伟:我10岁开始练武术的,练武术最好的年龄是从7、8岁,因为韧带方面都比较好抓,如果刚才这位网友年龄有点大的话,可能在韧带方面和基本功要多下工夫,因为练武术如果基本功不扎实的话后面就很难练。

  主持人:我听说你还有一个外号,除了替身之外还有一个叫做多情剑客。

  陈伟:对。

  主持人:这个外号起源是怎么回事?

  陈伟:因为从海选到现在我一直都是靠一把剑进来的,多情可能是因为家庭背景的因素,因为我是两次复活选手,可能是以我的实力和综合素质打动了评委,让我留在了这个舞台上,我内心的激动难以用语言表达,就特别激动,感动得流泪。

  主持人:整个比赛当中好象你哭的最多的,但是这种哭不是说你委屈或者坚持不下去可能是一种感动?

  陈伟:对。

  主持人:谷尚尉你的习武心得呢?

  谷尚尉:我觉得练武是一种苦差事,第一,要有一个目标,然后有一个持之以恒的心态,主要是在坚持。

  主持人:我觉得因为你当过教练,所以你对这个可能有更深入的体会,就是坚持,就好象咱们学习英语一样,学习任何一样东西可能都是讲的一种坚持。

  谷尚尉:对,你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你才能走下去。

  网友:有没有想过比如李连杰,更多的武术明星,你们有没有勇气去挑战他们?

  谷尚尉:不能说挑战,以后有机会交流一下经验,毕竟我们是新出道的。

  薛江涛:武术不是用来什么比,武术是用来交流的。

  谷尚尉:不是说谁挑战谁。

  主持人:感觉你们三个练了武术之后心态都特别好,是不是承受能力比较强。

  陈伟:练武就是一个德字嘛。

  主持人:刚刚三位说了自己的经验还有趣事,也回答了网友的问题,再回到功夫之星的比赛,再问一下周总在评委的挑选方面你是怎么考虑的,因为咱们越来越关注到比赛的本身和评委,这个比赛评委方面你是怎么考虑的?比如大赛为什么会选择柯以敏这样的明星作为评委呢?

  周石星:实际上柯以敏在深圳海选就是评委之一,我们这个活动不是一个专业的武术比赛,但是因为中国功夫是其中的一个元素,在评委中有武术专家,这是不可避免的,还有其他的评委主要是从观众的需求出发,能够代表不同的观众的审美趣味或者价值取向的这些代表人士参与进来,我们当然也希望我们的网友、观众能不断的对我们的评委,包括我们的选手,包括对我们的活动,包括对我们的节目,不断的提出意见,可能某些评委他们是不能代表他们的价值观或者不能代表他们的价值取向、不能代表他们的审美趣味的,有的可能根本在这么一个有一定专业性的赛事中间他没有资格或者不是权威出任评委的,我们也希望网友直截了当的提出批评意见,当然他们也可以直接向我们推荐什么样的评委才是最适合这个活动的评委,我们都非常欢迎。

  主持人:知道这个大赛是由国内的一些资深的中国功夫的著名武术家和著名的影视艺术家评委组成的一个团,观众也可以通过网络、短信各种方式参加这个活动,我想这个活动不仅弘扬的是中国功夫,更多的是中国人的精神,坚持的精神,今天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这个聊天也要告一个段落,我想希望各位能给我们网友送一句话,因为我想习过武的人可能心中有一种坚强的毅力可以给我们一种鼓励,每个人都说一句话送给我们新浪的网友。

  有没有什么话送给网友的,比如鼓励大家参加这个比赛。

  周石星:这是其中之一了,我想给网友和我们观众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我们中国电视太需要有阳刚之气,太需要有力量,太需要有精神,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这么一个电视活动、这么一个电视节目,我想是最能够代表中国精神,体现中国风格,反映中国气派的这么一个活动和节目,我们希望观众能够关注,也更希望观众能够参与。谢谢!

  谷尚尉:来参加功夫之星,你就是超级男人。

  陈伟:功夫之星希望武术爱好者都能积极踊跃参加这个比赛,相信你们。

  薛江涛:今天和我们聊天的网友们,希望你们可以多学武术,武术是健身的,对身体特别有好处,我希望你们身体棒棒的,男孩长的帅帅的,女孩长的漂漂亮亮。

  主持人:谢谢几位嘉宾来到我们的嘉宾聊天室,今天的聊天也到此结束了,感谢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我们的新浪。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