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鼓上蚤时迁》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7:43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杨雄赶到,阻止了祝龙抢亲,并且要娶巧云。而在此时巧云却上吊了,幸而及时发现,被杨雄救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巧云与杨雄结为夫妻。时迁去牢中探望代自己受过的朱记老板后,决定去找蓟王申冤,救他出狱。此时,栾廷玉催促莲儿要她尽快把国宝取回,回祝家庄复命。

  第七集

  蓟王发现了时迁留下为朱律申冤的纸条,对时迁梁山鼓上蚤的署名大惊失色。杨雄怀疑到时迁,于是提审朱律,询问关于时迁的事情,却一无所获。蓟王得知紫金八宝夜光壶被盗,命周知府迅速破案,找回国宝立功,在重重压力下。巧云和杨雄婚后感情愈深。莲儿回到城里,立刻去朱记客栈探望时迁。

  第八集

  莲儿到朱记客栈得罪了老板娘,老板娘便冒充时迁的乡下老婆,将莲儿气跑,时迁回来后,老板娘又告诉时迁,莲儿要嫁人了,两人关系被老板娘挑拨乱了套。时迁去牢房看朱律得知杨雄已经开始怀疑自己后,买通杨春在牢房照顾朱记老板,深夜潜入蓟州府拿到了紫金八宝夜光壶,准备去救朱律。栾廷玉揭了官府悬赏寻宝的榜文,周知府对其礼遇有加,栾廷玉借机羞辱杨雄,逼其道歉。

  第九集

  栾廷玉假装算卦测出紫金八宝夜光壶的藏处,打开以后却发现国宝已经不翼而飞,只剩下一张字条和空盒子,而这些都是时迁所为。杨雄却猜疑是栾廷玉的阴谋。大失颜面的栾廷玉回去询问莲儿国宝的下落,莲儿确信又是时迁偷走了国宝后,更加怨恨他。杨雄要放了朱律,被知府拦下。

  第十集

  杨雄设宴天外楼,准备用朱律引出盗贼。如果盗贼不能赴约,朱律则被替罪斩首。蓟王得知也要去天外楼观看。一无所知的时迁去妓院消遣,恰好被莲儿看到,两人误会愈来愈深。栾廷玉得知周知府设宴天外楼,也要跟莲儿一同前往。重压之下杨雄喝醉回家,巧云看到衣服上的女人口红印子,心里却已产生芥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