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鼓上蚤时迁》分集介绍(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7:43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祝朝奉亲自带着祝龙登门拜访,扈庄主难以推辞,只好答应亲事。但扈三娘早已心有所属,她喜欢的却是莲儿的未婚夫祝虎。蓟州城内,杨雄无奈之下去做妓院小厮,并且总被叫小翠的妓女纠缠。杨雄瞒着巧云,说是在大户人家做总管。栾廷玉回到祝家庄后将真的紫金八宝夜光壶交给了祝朝奉,原来祝朝奉企图利用宝壶,并联合扈家庄和李家庄共同与梁山
对峙。

  第二十二集

  扈三娘为阻止祝龙娶她,约定与祝龙比武招亲。祝龙明知功夫不济,也只好答应,并想与祝虎一同娶亲。杨雄在妓院做小厮,身上的脂粉味让巧云起了疑心。莲儿与祝虎在一起,心里却想的都是时迁,令她苦恼不已。此时的时迁和王英被扈三娘关着,无计可施。潘老儿要给巧云的娘超度,裴如海请他和巧云一起去寺庙,并且拿出好酒招待。

  第二十三集

  巧云喝醉了,失身于裴如海,此后一发不可收拾,只要杨雄晚上不在家,便有人通风报信,裴如海便到巧云家私会,而这一切都被石秀发现了。然而杨雄对此一无所知,每日在妓院郁郁寡欢消磨志气。祝家庄这边,祝龙踏上擂台,对打败扈三娘却信心不足。

  第二十四集

  石秀怒斥巧云不贞,巧云受裴如海唆使,离间石秀与杨雄的关系。杨雄信以为真,将石秀暴打一顿后赶出家门。裴如海又到巧云家私会,被石秀盯梢后,找来了杨雄捉奸成双。杨雄知道自己冤枉了石秀。欲杀裴潘二人,巧云见事情败露,最后与裴如海双双自杀。杨雄终于决定放弃一切,与石秀一同造反上了梁山。

  第二十五集

  石秀与杨雄来到了梁山,二人受命去祝家庄打探消息,查清庄子的布防情况。这时,时迁与王英逃出了扈家庄来看比武。祝龙敌不过扈三娘,使用暗器,王英挺身相救,打败了祝龙。比武现场,杨雄与石秀碰到了王英和时迁,二人同意入伙,一同盗取祝家庄的布防图。晚上,时迁偷鸡,将祝朝奉供作金凤凰的大公鸡充了肚肠,惹了大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