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鼓上蚤时迁》分集介绍(31-3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7:43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为阻止扈三娘成亲,王英众人面前要娶扈三娘,使满座皆惊。之后,他告诉三娘,扈庄主的死因有疑,可是三娘听不进去,王英只好答应杀了李庄主为扈三娘报仇。到了李家庄,王英看到李庄主右手受伤,更加确定凶手另有他人。莲儿新婚前夜私自出奔,将少女初夜献给了醉酒伤心的时迁,并告诉祝虎自己已有了身孕,可是祝虎依然爱她。

  第三十二集

  王英找到扈三娘,确认扈庄主不是李应所杀,扈三娘不相信王英,并且视他为敌。莲儿随祝朝奉去见欧阳飞凤,并且知晓了真的地图。而时迁等人却为如何盗图一筹莫展。祝朝奉告诉祝虎莲儿便是欧阳飞凤的女儿,只有莲儿才能探出地图秘密,祝氏父子的一番言语被躲在房外的莲儿听了个真真切切,她暗暗发誓要为娘亲报仇。

  第三十三集

  祝朝奉要莲儿带着假地图去迷惑梁山众人,莲儿借机将真地图调包后带到李家庄,却不知道这是祝朝奉的奸计。杨雄、石秀等人根据地图二探祝家庄又遭埋伏,危机时刻,醒悟过来的扈三娘反戈一击,救出梁山众位好汉,王英为护三娘又受重伤。撤回李家庄后,三娘含泪决定今生今世报答王英的救命之恩。

  第三十四集

  三娘与王英好事多磨,有情人终成眷属。莲儿带得地图使梁山好汉遭受埋伏。祝朝奉与栾廷玉得意之极,莲儿却被关押起来。石秀欲杀莲儿,时迁要石秀先杀了自己再杀莲儿。深夜,坚信莲儿无辜的时迁偷偷放走了她,并情愿挨了杨雄八十军棍。莲儿潜回祝家庄,杀死侍卫,见到被囚禁多年的母亲,终于知道了祝家庄布防的全部秘密。

  第三十五集

  原来欧阳飞凤就是西凉公主,西凉使者向大宋敬献紫金八宝夜光壶也是为了寻找公主。祝朝奉担心使者知道是他囚禁了公主,所以才一定要杀了使者夺走夜光壶。欧阳飞凤将布防地图秘密告诉了莲儿后,栾廷玉突然出现,杀了欧阳飞凤,并且绑架了莲儿,原来他也妄图霸占祝家庄。祝虎发现栾廷玉带走了莲儿,去找时迁救她。祝朝奉发现被害的欧阳飞凤,诉说着心底的情感秘密,痛不欲生。山路上,时迁及众位英雄与栾廷玉一场恶战,终于将他杀死,救下莲儿。一行英雄好汉直奔梁山而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