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经典偶像剧《薰衣草》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8:01 新浪娱乐

  许绍洋饰季晴川(LEO)

  男19岁,薰衣草的男主角Leo是一个当红的偶像歌手,个性沉稳内敛,冷冷酷酷的,喜欢音乐,一直希望摆脱偶像的包袱,单纯的想要观众听他的创作,但是在商业经纪人的包装之下,他一直被当作哗众取宠的当红偶像哄着,除了音乐一切冷感,大部份想接近他的女人,是因为对他好奇,对他外表的着迷,只要有人想企图了解内心,一律不得其门而入,因为
来往的女人千篇一律,所以Leo对于爱情早已经没有期待。

  陈怡容饰梁以薰

  女18岁,不喜欢麻烦别人不爱欠人家人情,虽然自己身上有着遗传性心脏病,薰仍要求自己做正常人该做的事情,希望大家忽略她的病,把她当作正常的人,所以要不是看她必须每天吃药,因该不会发现她的不正常,薰跟川是青梅竹马,从小因为体弱,处处受到川的照顾,但却引来学校众多人的忌妒,在背地里常背同学欺负,但是薰从来不说,因为她不想变成别人的负担,更不希望妈妈跟川担心,善体人意,自立自强,柔弱的外表里藏着一个坚强的灵魂。

  王建龙饰童惟圣

  如果说LEO是月亮,小童就是太阳,一冷一热的对比,小童是充满阳光跟乐观的,小童是“童话牧场”的小开,可是他跟花圃里所有的工人一样,每天挥着汗水工作,他俏皮爽朗的个性,吸引着牧场里所有的人。小童一向悠游于这样的异性团体,直到遇见了以薰,他自由自在的心,开始缠绕在这个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女孩身上,以薰的执着和有情深深地让小童心疼,下决心要保护她到老。如果以薰的病可以动换心手术,他便是那第一个肯把心掏出来的人。

  徐贵樱饰妈妈

  42岁,以晨、以薰的母亲,因两个女儿遗传了心脏病,非常自责,而她的丈夫无法接受打击,离家出走,身为

医院的护士长,因女儿的病情大力支持器官捐赠的活动,为了女儿而拒绝同在医院工作的王亦超医生的追求。

  林韦君饰MAGGIE

  Leo在美国的女朋友,亮丽傲人的外表,直爽强硬的个性,超完美的现代

美少女。因为跟Leo在美国在一起过,故以Leo女友自居,Leo对于她的殷勤也很少拒绝,为了Leo特地来台湾加入演艺圈发展,跟Leo同一家经纪公司,一向自已为是最接近Leo,却在发现Leo爱着平凡而有缺陷的薰后难以接受,更难接受的是Leo冰冷的个性因为勋开始有了笑容,而那笑容是Maggie不曾见过的。Maggie开始决心不顾一切挽回Leo……

  陈腾龙饰杜修祺

  以晨的男友,温文儒雅,对以晨照顾无微不至,因处处配合以晨,而令自己沉重不已。

  夏靖庭饰经纪人

  38岁,Leo的经纪人,把Leo当作摇钱树,自私自利以保护偶像自居。华娱卫视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