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伟大的遗产》分集介绍(第11-1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7:12 新浪娱乐

  第11集

  幼儿园着火。贤世跳进火海救未来和孩子们。

  未来在医院苏醒后,担心贤世。时莞在一旁看着,内心不快。时莞警告贤世离开未来。

  贤世把纵火嫌疑犯的车牌号告诉具警官,但具警官并没有太在意。

  究竟谁是背后纵火犯呢?

  第12集

  幼儿院要被封锁的消息传开,幼儿园的人们担心不已。贤世为了救幼儿园,到处奔波,但无济于事。最终连阿拉也离开了幼儿园。

  只有未来陪伴在贤世身边,两个人互相对对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未来找到时莞,向他表示自己真正爱的人是贤世。

  贤世知道政府为幼儿园的事情要召开听证会的事情后,感到这是能救幼儿园的最后一个方法,他准备参加。东波知道后,感到危机,他计划绑架贤世。到底贤世能否安全地参加听证会呢?

  第13集

  阿拉向东波提出结束两个人的关系,东波听后大怒。贤世终于知道了东波真正的目的。

  具警官了解了贤世的心意后,把撤回封锁令的请愿书交到教育厅。

  贤世为了救幼儿园,把房子抵押出去,幼儿园的人们都加入幼儿园拯救行动。时莞见状,找到教育厅,加快封锁行动。

  果然幼儿园的命运会是什么样子呢?

  第14集

  贤世拒绝了东波的钱,但是想起与东波的往事,感到难过。东波却为贤世的背叛而大怒。

  回到幼儿园后,贤世担心未来和孩子们的安危。

  时莞和东波计划把一道和贤世一网打尽,终于想出把贤世置于死地的方法。

  第15集

  东波告诉未来贤世要把幼儿园卖了,未来不相信。贤世拿着幼儿园的的地契去救未来。

  不知情的未来埋怨贤世放弃幼儿园。

  幼儿园的人知道幼儿园被卖的消息后,想方设法要去阻止,但为时已晚。

  第16集

  东波把幼儿园的地契还给了贤世,贤世大感意外,有种悲喜交加的感觉

  理事会通过开发修订案,时菀要求理事会给自己解释的机会,但最终以纵火嫌疑被警察拘留。幼儿园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贤世给未来戴上戒指,向她求婚。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