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飞短流长父子兵》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8:13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朗一再误会升的为人,荣不悦。朗认为只要解决了明的前途问题便能令荣舒怀,遂安排明上午学理发,下午在船厂当学徒,明叫苦连天。明受澄妹彭洁激励,矢志成为滑浪风帆,代表香港参加奥运,朗见他的决心,遂与澄等安排他与风帆教练作赛;荣终支持明。升返回荷兰在即,与澄合照留念,根见状直斥升意图不轨。升患麻疹,无奈留港,后根亦发病,
根迁怒于升。升得荣、英悉心照顾,逐渐痊愈。琪主动找朗重修旧好,并答应改善理财习惯。朗听取澄的劝告,提取现金给英做家用;朗回家后发现钱不翼而飞,不禁再次误会是升所为。琪不习惯改变生活模式,对朗阳奉阴违。

  第七集

  朗识破琪未能改变挥霍的习惯,琪老羞成怒,要跟他分手。朗逼明操练体能,明苦不堪言。升决留在赤柱生活,在酒楼当厨子,大受街坊欢迎。朗受根怂恿调查升的过去。姿偶然得到一帧容的旧照片,竟藉此串通婆婆好姑向升诈财。朗迁出琪的居所。朗发现明逃避练习,明不甘被责,说终于明白为何琪受不了朗。朗往饮酒以抒解郁结,回家途中遇意外撞车,被众人误会承受不了分手的打击。朗与澄结伴选购旅行车,期间有感而发,表示只有澄了解自己。澄悄悄安排派对为升庆祝生日,升鼓起勇气向她展开追求;升其后发现澄已有男朋友,不禁既愕然又无奈。

  第八集

  澄男友Vincent为富家子,自一年前与澄分手后便赴美发展,惟她对澄始终念念不忘,向她表示准备创业,同时希望与她重新开始。Vincent母、姊均为朗的顾客,朗深感她们一家不好相处。朗邀家人乘他的

新车子郊游;出发前,荣得悉朗找人调查升,父子再起冲突,幸得英、升分别开导二人,往兜风的计划才不致告吹。Vincent与澄重拾旧欢。姿为到欠债而苦恼,决再向升下手。升倾慕澄,被街坊嘲讽,澄为他说话,升感激。升发现泰国日报并无姿所刊登的寻人广告,姿托词自己被骗。澄出席Vincent家族生意的周年舞会,朗为其充当形象设计。舞会上,澄明艳照人,应对得体,可惜她仍遭Vincent母亲王老太挑剔,澄难受。

  第九集

  Vincent与澄蜜运,朗却要面对琪的绯闻和她对自己的纠缠。朗的顾客程晓雪在发廊意外滑倒撞到头部。Vincent向澄求婚,澄虽感到甜丝丝,却表示要待他事业上二轨道后才作决定。荣从容面对朗的绯闻,朗感詑异。升探望好,终揭发姿撒谎。升其后见其子聪维护姿,姿又被高利贷毒打,决定助她一把。根放弃厚利,决将显达楼卖给荣,荣大喜。Vincent母、姊得悉他打算结婚,竟订定合约要澄签署,澄厉言拒绝。澄不值Vincent受家人摆布,Vincent反怪澄不肯为他作出牺牲,澄失望。雪情况突然转坏,因脑溢血致半身瘫痪。朗发廊的公众责任保险逾期后没有继续供款,朗一方面苦恼,另方面却不敢如实告诉家人。

  第十集

  雪父母向朗表示要朗付三百万才肯接受庭外和解,朗苦恼。澄鼓励朗探望雪,朗看到雪的情况及其父母后,终下决定。琪无意中向荣、英透露了朗要独自承担赔偿,荣虽曾愤称不会插手朗的事情,但最后仍与家人一起筹钱帮助朗。‘大众’的员工欲向姿取回投资所得的回报,姿诸多推搪。姿正苦恼间,闻坤欲觅配偶后心生一计。升从聪口中得悉姿的阴谋,遂使计破坏她。升主动替姿清还欠债,惹姿误会,原来升与警方合作捣破高利贷;姿害怕遭人寻仇。Vincent看到澄当朗模特儿的照片,找澄欲重拾旧欢,不果。根至此方悉澄情变,担心不已。澄为了寻找朗的游艇零件,不惜往打捞沉船,不料遇上意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